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空の軌跡SC-六章 絆の在り処

BGM真的好棒TTTTTTTTTT
SC好像比前作的BGM更多種了
好多地方都跟情境好配合,感覺情緒一直被牽動

CG和動畫的部分好像也比較多,3D的部分運鏡很不錯
一直覺得挺有氣勢的XD


這一章艾絲蒂爾終於跟約書亞會面了
我心裡一直暗罵約書亞到底在裝什麼B啊OOXX!@#
一直說自己是壞掉的人偶之類的真的是中二無止境XD

但戰鬥結束他說「戦闘終了。先に進もう。」
「まだ、負けられないんだ。」的時候還是覺得................
齋賀真是好樣的.............!!!!!!!!!!!!!!!!!!!!!!!
太帥了,我一定會把他聽完XD

跟結社的其他人比起來還算是又愛又恨吧
結社真的不知道讓我翻了幾個白眼wwwwwww
啊啊不過我喜歡萊維
因為萊維是帥哥又很受(幹(帥跟受勝過世間一切


這一章的最後男女主角又在感情戲
不客氣的說他們兩個的愛情真是讓我感到輕微作噁

我覺得我最不爽的就是他們每次都口口聲聲說他們是姊弟卻還互相喜歡。
偏偏我又最討厭兄妹姊弟戀之類的。
住在同一個家的人能談戀愛根本就完全不科學啊!!!!!
而且要是我的話一開始就不會把約書亞當弟弟看吧,哼,帥哥當然要當對象啊(ㄍ

啊,不過艾絲蒂爾的真心讓裝B約書亞終於流淚
可能也是一樁美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