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空の軌跡SC & 零の軌跡

分別在PC和PSP上開始這兩款遊戲

SC明明有買拖到現在才玩wwww
這時就要開脫一下→因為我不是軌跡系列飯,是卡卡布飯啊!!!!

因為是接續FC的劇情,進入狀況很快,操作也馬上可以上手
基本上是玩得滿愉快的
軌跡系列最棒的地方就是遊戲性真的很好
不過不得不說,結社的設定真是老梗又中二
而且我也覺得約書亞很中二

不過不過不過不過.............
看到他操著齋賀的聲音、以超強之姿現身時............
我還是在內心「きゃーーー!!!!!!!!!」

約書亞配齋賀的聲音他媽的超帥啊!!!!!!
約書亞配齋賀的聲音他媽的超帥啊!!!!!!
約書亞配齋賀的聲音他媽的超帥啊!!!!!!
約書亞配齋賀的聲音他媽的超帥啊!!!!!!
約書亞配齋賀的聲音他媽的超帥啊!!!!!!
約書亞配齋賀的聲音他媽的超帥啊!!!!!!


(重要的話要說三遍再說三遍)


雖然我覺得艾絲蒂爾一直想著約書亞在那邊傷感很煩
但有時看到她難過也會忍不住變得好難過喔
由此可見,遊戲氣氛製造的還不錯XD。
今天玩到她在過去記憶的夢中尋找著真正的記憶時甚至還流了淚
(不過好像不是因為難過啦)

玩了好幾天堂堂地進入了第五章,全部有九章要好好加油XD





零軌則是原本不怎麼期待
覺得主要角色好像都不是「少年」了(除了緹歐)
而且還都是警察
一點都沒有冒險RPG的感覺

但仔細想想,除了21歲的蘭迪特別年長以外,其他也還好啊
麥依(麥爾)也是18歲啊。
而且玩一玩之後覺得幾個人的個性也滿不錯的
主角很正直好青年

雖然覺得一開始就安排全部的人認識、
而且整個遊戲只圍繞著一個大城市這兩點讓人覺得很便宜行事
但遊戲性還是不錯的啦♪
操作和型式也跟空軌類似,所以很能進入狀況
(我想我這人就是怕麻煩
很懶得適應新環境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也玩到艾絲蒂爾和約書亞出現了一下的地方了
我還是要說...................

18歲的約書亞配齋賀的聲音他媽的超帥啊!!!!!!
18歲的約書亞配齋賀的(ry


其實他根本沒幹嘛
但我非常讚賞他能擺脫中二成為開朗a18歲的青少年(幹)
重點是造型大概比空軌時期帥個10倍吧


由於一開始戰鬥模式是調成簡單模式(完全沒挑戰心)
目前為止沒有碰過什麼艱難的戰鬥
而且還多了全體攻擊機會這個設定
大家一起攻擊搭上配音完全就是一個............爽!!
超爽game的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