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ブラックペアン#10

雖然已經在噗浪上大發瘋過一次了
最後一集真的萌到我吐所以XDDD

先前我就很喜歡一個小地方

世良好幾次在渡海又做了什麼的時候說
「那個人果然還是為了錢嘛~」之類的很不懂渡海的心情的話
我注意到的是,那種說風涼話的態度彷彿忘了自己還欠渡海一億元
這邊有兩種解釋 
1.一億元是渡海隨便說說,也沒先經過他同意,所以不算,大家(包括觀眾)可能也不在意
2.世良不介意欠他一億,覺得供養他一輩子也無所謂

我個人當然完全認定是2啦
但一般情況下是1吧,畢竟之後完全沒有提到任何相關的事

結果最後一集世良告白(?)的地方竟然........竟然!!!!!!
你果然想被他使喚一輩子啊啊啊啊

一開始渡海向世良索一億
有如惡魔低喃地說出「俺のために、一生働け」這個鏡頭
我真的反覆看了好多次
俺のために…俺のために…俺のために
相對於把別人趕走,對世良就是綁在自己身邊這點..........
超讓人在意的不是嗎!!!!!!!!!!!!

總之這個地方真的非常精準地打中我,也一直放在心上
最後一集冷不防地來回收這條才讓我大爆炸啊啊啊
根本立刻需要送去心臟外科急救💔🚑


最後一集世良對渡海說的那番話那個態度就是
「什麼??不是說好了一生???怎麼可以這樣不要我了QQ」
超級超級像隻被遺棄的狗狗XDDDD

這齣其實真的沒這麼腐,但是世良x渡海實在太太太符合個人喜好了
竹內當年下攻的資質實在太高(想想帝一之國的大鷹x森園也是)
二宮則是很可怕地跟誰都有CP感,加上他的渡海太太太過有魅力
想到這禮拜就沒得看了不禁悵然若失😢


我要吐槽一點就是世良跑去渡海老家這段
不是要吐他瞬移這件事(很遠欸你說去就去??(還是吐了
渡海媽說帶著世良進房間,一邊說著有渡海爸爸的相片要不要看
我跟我姊:???????一般不是會問要不要看渡海以前的照片???沒人要看爸爸啊!!!!!

不過我內心已經自行補完了這段了
渡海醫生小時候一定超可愛的吧世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