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Juice=Juice Live Around 2017 in Taipei

2017/10/1@西門紅樓展演館-河岸留言

相隔兩年J=J又再來台灣
上次LIVE覺得超棒,這次加了新成員瑠々和梁川,於是又更期待了
(話說我經過這場我對段原稱呼從段原變成瑠々😊  (自以為關係變緊密

●接機
這次終於有時間可以去
接機的人似乎比上次多,還有大布條和看板
成員看到應該是滿開心的,幾乎每個人在部落格上都有提到

因為沒媒體採訪,就只有簡單打個招呼和跟大家合照
滿快就走掉的(保母車也刻意將窗簾拉緊緊)
不過還是能滿近距離
真的每個人都好瘦好可愛我的天啊
而且大家幾乎都很修長(連嬌小的佳林都穿了超高的鞋子腿看起來爆炸長又細
一字排開只有梁川的部分凹了一塊XD
沒拍到什麼好照片就不放了

●LIVE


左邊是現場飯發送用來應援的扇子、另外順便買了新發售的台壓DVD~
右邊是入場時發的小冊子
上面的簽名不是印刷而是親簽,真的超感心的😄


這次的生寫真才300好划算(?),總覺得佳林畫的愛心有點獵奇啊XDDDD


跟上次同樣在河岸留言
實在覺得是個頗不優的場地耶
客席窄還有根礙事的柱子也就算了,可能覺得她們人氣就這樣就將就這大小吧
但連舞台也超窄啊XD尤其是前後的寬幅
很多歌都有要排成一直線,之前五個人的時候可能還好,七個人實在小小勉強
朋友說都有看到她們撞到(我是沒注意)
然後音響效果也不怎樣XD

由於上次被由加的甜美笑容+迷魂視線電得很慘
這次手燈幾乎都調成由加的粉紅色~

買到的序號比上次前面
大概站在第三排,覺得滿近的
但因為前面的人剛好都長得高,視線仍然不太良XD
所以關注的對象是主要都是站靠我這一側的成員(上手側)

結果我覺得印象最深的人便是很常在我這邊的瑠々
在我印象裡瑠々是以跳舞見長的,生歌竟然也相當地不錯
反而因為舞台小,跳舞感覺有點伸展不開的感覺(但還是很俐落啦)
梁川也看滿多的,就跟想像中的一樣,非常可愛XD
對其他成員的印象大致上沒什麼變,但還是說一下~
あーりー→變得更成熟漂亮了,真的是J=J裡獨樹一格不折不扣的美人,笑容超美的><
由加→感覺比上次收斂(?)一點,上次我真的覺得她想把全場的人都拉成她的飯www 然後仍然是最擅長講話的一個!!! MC時很能拉近跟飯的距離,真的很能感受到她對待粉絲很用心又得要領QQ
佳林→看不出來大病初癒、表現一樣是個超完美偶像,很高興她沒有被疾病打敗QQ
金澤→一樣讓人感受到她沉浸在表演中,聽她的唱腔真的很享受,而且總覺得比上次穩定度更高
高木→再次覺得真的是唱功最好的一個!!! 也整個很開朗,看得很開心

可惜這次因為時間好像限制比較嚴格(官方在幾週前就已預告結束時間)
顯得一切都很倉促
唱一個小時就進入安可,等待握手之後完全離場也才過一小時四五十分鐘吧
MC沒辦法像之前喇咧這麼多
講的話大多很公式,就比較感受不出她們的熱情
而且畢竟上次是初次海外公演意義重大,只跑香港和台灣,比較有餘裕練中文招呼什麼的
這次四週就跑了八個國家,調時差累都累死了吧XD
但相同的票價有全員親簽+握手已經夠佛心,實在也沒啥好抱怨時間短的XD

這次如果把地団駄ダンス時套上的法披也算進去,總共有四套衣裝亮相
在時間如此有限、中場又沒有換衣時間的情況下,算是誠意十足
我覺得安可時換的那套花花的很好看

散場的握手因為號稱握手會,單人停留時間應該是比上次的擊掌長一點
沒講什麼特別的,所以大概也沒被回什麼特別的(而且每次握手擊掌因為很怕被推,時常沒仔細聽對方說什麼XD 多半也是謝謝之類的吧)
跟瑠々有說初次見面、說她表現得超好
也特別跟高木說她真的唱得很棒
其他人都說超可愛,謝謝妳們再次來台灣,之類的XD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跟由加握時
我還沒說話由加就指著我笑得很開心說有看到我(因為我舉粉紅色)
我就跳著說「由加大好きです!!」
慘,再這樣下去真的要變由加推XD

朋友跟我都覺得瑠々看起來超真誠的XD
只有她一個原來不是出道組,一上來就跟著跑世界,相信對她是很珍貴的經驗
總之這次對原本不熟的瑠々好感度提升不少,今後會多多支持她~

大概就這樣吧
每次看完H!P演唱會都好期待下一次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