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STARMARIE 台灣定期單獨公演

2017/02/05 @PIPE
昼.STARMARIE ソロライブ
夜.STARMARIE 台湾定期単独公演

見面會和動漫節舞台都沒去(忙著參加CWT)
不過2/5整天都是STARMARIE充😀

下午的是終於有機會在台灣也正式舉辦SOLO LIVE(每個成員分別唱歌)
前一陣子才公布消息,感覺是滿順便辦的
雖然滿短的,一人才唱兩首
而且好幾首沒聽過(
不過SOLO LIVE最棒的就是成員會穿私服&幾乎(幾乎)都是生歌
這樣門票才400,真的是非常值得😊

晚上的生歌率感覺也提高了
而且穿的是我超喜歡的白色死者衣裝/////
尤其是紫乃的那件,真的好好看XD(不過每個人都很好看)
近兩場決定不應援安靜看之後,更能認真欣賞她們的表演了😊


中午的SOLO LIVE過後就有物販
雖然越來越害怕接觸活動(要先想要講什麼,就算想好也可能忘記,講話要讓他們聽懂又要怕推控制好時間,有沒這麼難XD)
但該買的還是要買一波、啊既然買了還是簽一簽XD
買了新的DVD和博香的SOLO單曲


說來慚愧,其實我每次都沒好好看她們簽名(簽錯日期我也不會發現吧)
聽到別人提才知道もにゃ有新簽名XD

跟かえちゃん握手時
她有提到說謝謝我明明喜歡是ハロプロ的,這次卻只來看她們
(當週末チーム・負けん気(吉川、アプガ、チャオベラ)全在台灣,有動漫節舞台和対バン
但因為時間關係都沒去看,只看STARMARIE)

然後我很白痴地,買了兩張チェキ券一張瞬間就消失(到底怎麼消失的至今成謎)
平常慣例拍一張全體一張單獨合照,但這次就只拍了全體

晚上LIVE的物販
因為想說下午買過了原本打算直接走人
但實在太想跟白色衣裝拍了,走出去一段又折返XDDDD
於是又多拍一張全體了XD


下一次定期公演是4月初,超近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