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IDOLidge Carnival in TAIPEI

2017/01/21 IDOLidge Carnival in TAIPEI 第1部&2部@Jack's Studio杰克音樂

又是対バン
這次除了看吉川友
還有同屬UP-FRONT的チャオ ベッラ チンクエッティ

第一次被收ドリンク代.......幹嘛走日本那套啊~~~~
兩場共付400,分別選了十六茶和可樂(還只有易開罐)

吉川1部只唱3首超少....不過2部唱了4首
好像每次選歌都差不多是那幾首XDDD
不過好處是應援都已經很熟了,不會無所適從,而且也都是我喜歡的歌

チャオベラ因為歌不夠熟,就還滿無所適從的
第一次看チャオベラ
大家根本就比影片裡正很多啊!!!
其中我比較有在follow的是ロビン(除了推特還有IG和WEAR)
臉比原本以為的小又好高!!!根本九頭身
はしもん好會唱歌/////胸前又好(ry(到底在看哪

還順便看到東京女子流😄
也是既漂亮又有實力
さすが



きっか的物販共得三張特典券,我換一次握手和一次チェキ
女子偶像的官方手燈還是第一次買耶XDDD 好可愛
握手時跟她說了新年快樂
說雖然有點晚了不過台灣快要過農曆新年XD
きっか好像也知道年節快到了😄(後來才知道她有去體驗放天燈)

チャオベラ則是買周邊都可握手
還好推得滿快的不然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XDDD
原本還在猶豫她們3月來開單獨要不要去
但握手時誇口說了要去感覺還是應該要去一下的樣子
買了ロビン的護腕剛好也可以用一下就是😂

物販快結束時小桃音的團桃色革命突然宣布可免費握手
不免俗地(?)去握了一下
可是除了小桃音都不知道要說啥頗尷尬XD

突然想到物販時我跟朋友被DEAR KISS的成員發傳單就發了三次😂
因為沒什麼人去她們的物販
其實除了主要想看的和女子流以外比較有好感的就她們了
歌滿好聽的,成員也有特色
但實在沒辦法花錢在自己不推的團上面,又不知道講什麼,這就是現實XD.....
不過話說裡面的ののこ(前GALETTe成員)
本人長得好像(STARMARIE的)かえちゃん喔XDDDD笑起來超像
以至於她來發傳單忍不住多講了兩句(其他只有簡單致意)
該不會只有我這麼覺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