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吉川友巡迴演唱會在台灣 ~友言實行!~


第一次的PIPE,超小超近的場地!! 頂多站200人吧
聽說比The wall還小,但我沒去過The wall不知道

很多ヲタ(尤其日放)都傾向站後面(前面幾乎女生,ゴール感覺得到溫度差)
所以就算很晚到也站在滿前列的,大概三排吧
前排跟舞台又沒間隔,這才真正體會到什麼叫近到連毛孔都看得見XD 

先說我對きっか的印象
除了身材好實力好體能佳以外
總之就是明るい!楽しい!笑顔がいい!
正向樂觀的樣子光是看著就很舒服
事實上本人也真的是如此,超會帶動氣氛的XD

表演過程真的很棒,きっか的唱功好又穩
MC都不長,沒有太多特別內容,不過講了很多中文TT
我喜歡的歌幾乎都有唱,還唱了あやや的歌
唱花三樂章的時候現場聽到口白真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隨著轉換樂章脫了兩件衣服,身材真的是很好T.T
安可有唱こんな私でよかったら超~喜~歡~~

中間ゲスト是STARMARIE(因為知道ゲスト是她們有事先查過,但還是認不出來)
跟きっか一起唱Love Machine時超嗨的XD
她們還另外唱了一首歌,表演得挺賣力的,覺得不錯XD


LIVE結束後就開始握手會
還臨時追加見送り
沒要握手的人也要先關在裡面等握完才能出去覺得滿莫名的XD

原本還猶豫要不要握手
想想覺得很便宜還是買了iphone保護貼,得到兩張握手券
但我覺得我會辭窮,所以就把一張給別人

講的話大致如下
我「あのね、アイドルに興味ない友達が、きっか歌うまいってゆったよ」(←爛爆,整個很後悔幹嘛不隨便說過ブログ見てます~之類的就好冏)
吉川「本当?ありがとう!」
我「今日は本当に最高だった!」
吉川「楽しかった?」
我「はい!また今度台湾に来てね!」
還有點打結XD果然還是會緊張啊XDDD

STARMARIE在另一邊物販(買T-SHIRT或圓扇可簽名)
握完走到一邊等出場(一堆人擠在邊邊XD)
莫名其妙就跟STARMARIE的成員並肩而站,在我旁邊30公分而已吧XD


(我動線如箭頭)
看到她們的放都有在跟她們聊天,也滿想跟她們說覺得表演很棒之類的
但又不是放,隨便搭話怕被覺得臉皮很厚就作罷了

握完手吉川就在門口跟大家擊掌散場囉
第一次中午看LIVE(13:00開場),回家超早滿不習慣的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