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バクマン。復習した

把爆漫王從第一集開始重讀到最後
果然超喜歡的TTTT

雖說又想要說些感想
但看了前一次看完之後打的
根本就跟現在想講的差不多XDDDDDD←三年間毫無改變的人
再重申一次這完全就是友情、努力、勝利破表的作品!!!!!!
故事充滿了夢想和浪漫的元素,製作漫畫的細節和辛苦卻又非常真實
這應該成為歷史名作才對啊TT
實在很捨不得看完它

再強調&補充一下一些感想XD

首先,高木依然超帥
不是那種酷炫狂霸跩颯爽登場的帥
而是感覺學校真的會有的清爽好人眼鏡帥哥

看這麼多女生(見吉、岩瀨、蒼樹)喜歡過他覺得很爽XD
不過他也真的有夠不知避嫌,都跟見吉結婚還跟蒼樹紅通電話
還跟岩瀨求握手說彼此是個好對手之類的
(岩瀨BGM: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對手♪)
根本就是開後宮體質XDDDDD
雖然蒼樹知道他是已婚人士就滿乾脆就放棄的
不過我看岩瀨到最後應該還是喜歡他XD
因為大家去鼓勵她的時候,高木說話時她仍有小小臉紅
罪孽啊XD....


之前只顧著迷戀高木,不太在意真城的事情
其實真城是個了不起的男人啊
一個勁地埋頭努力,不輕易妥協
雖然偶爾有些任性,但他大多時候很相信跟尊重高木
如此純情認真的好男兒,也難怪大家都對他這麼好啊TT


新妻和平丸可愛到令我一直看得嘎嘎嘎叫
不愧是人氣投票第一名和第二名耶(看來我的喜好很普通)

新妻在這部裏面扮演神的角色,卻又是天使
雖然覺得他翻劇本翻得有點誇張,實力也太OP
但因為很可愛所以一切都可以原諒~~~
既強卻又很純粹,作為對手再理想不過了

從第一次見到亞城木說想跟他們做朋友時就超可愛的
態度純真又有禮貌(對其他漫畫家也會尊稱老師)
雖然是怪咖但又有一定的常識
很支持亞城木的夢想
還是會有失敗的時候(畫戀愛漫畫的時候XD)
很多很生動的動作
真的媽幾天使


平丸就是真的太可愛了、太可愛了!!!!!
完全體現出大家不想工作的癱軟樣XD
他跟吉田的互動沒有不有趣的,每次都很期待

之前網誌就有提到超喜歡吉田幫他求婚的那一段TT
這次我也是往復翻了好幾次
喜歡程度不減反增><

我很喜歡的一段是
吉田聽到平丸想馬上跟蒼樹求婚時很驚慌、想要阻止他
畢竟蒼樹求婚計畫只是他拐騙平丸繼續畫漫畫的手段而已
但是他回憶起第一次與平丸見面的情景(26歲的平丸超可愛)
那時平丸對他說「請讓我得到幸福」
吉田便想道「我們責編都是要求作家盡量多畫,多少新人因為無法得到讀者支持而離去。即使如此,我們每個月還是有薪水可領,過著安定的生活……
平丸嘴上說不想畫,說我用虛假的條件騙他,他仍然自願上鉤……不……他是假裝上鉤,一路跟隨我打造連載,如果作品受歡迎,功勞就歸於責編
我對平丸做了什麼呢?他的作品暢銷得到了名聲,只要有那些就好了嗎?
到了這個階段,我應該有責任讓他真的得到幸福吧?
之後就開始認真為幫平丸思考求婚的方法
還說「我開始覺得,繼妻子之後,我非得讓一個人得到幸福不可」←這發言XD

吉田也想為平丸付出的心情很令人感動
後面求婚整段當然也超棒的
吉平真的一對寶,吉田跟蒼樹一起跟平丸結婚算了XD


一不小心打太多了,改天再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