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賀歲片

三叔在WordPress上分成21篇來寫,滿快就看完的

吳邪幫小花盤庫時所發生的故事,所以是篇花邪(?
只能說...............
小花完全就是吳邪可以安心信賴地委身的對象
吳邪有說過自己和小花有許多相似之處,卻又決定性地不同
我覺得,小花就是總裁酷帥狂霸跩版的吳邪吧(說人話好ㄇ

其中,吳邪展現了受過訓練的身體能力,攻擊了謎之女
但腰還是受傷,好不容易才追上了對方,結果


我看到那個女孩子坐在沙發上,被五花大綁。驚恐的看著我。轉頭,小花從檯燈後面走出來,手裡捧著一杯茶。

「不好意思,先到一步。」他坐到沙發上,說道:「你腰沒事吧。」



總裁酷帥狂霸跩!
關心人家腰疼換在別種場合也有夠糟糕就是了XD

被五花大綁的女的說自己好歹也是女的,能不能有點紳士風度
小花立刻板起臉


「我的感情本身就不太多,僅剩的只夠用在朋友身上,敵人還分性別,那活的太累了。」

小花之前的表情,不管是嚴厲的還是舒緩的,都帶著一種天然的親和力,讓人放鬆警惕,感覺緩和舒適,這種親和力一消失,整個人的感覺就翻到了反面。說起來並不是太兇悍的表情,只是不再微笑,但是眼角一垂下來,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其實小花是一個極端不好相處的人吧,他把所有自己好的東西都集中起來給了少數幾個人。



言下之意即是:1.總裁就是個基佬!!!!女的也沒用!!!!!!!!
2.總裁對其他人都不好!!!!!!就只對吳邪好!!!!!!還倒茶給他喝!!!!!話說為什麼這種情形下有泡茶用具!!!!!!

後來那個女的在說明他的詭計時提到


「第一個房間是用來分開人的,只要你們中有一個人觸碰了那個座標上的機關,房間就會發生變化,你們兩個人除非抱在一起,否則肯定會被分隔開。我一直在嘗試把你們分開。」


?????????????????????????

他們沒有被分開
所以,當時兩個人是抱在一起嗎??????
小哥不在的這段期間,兩人關係是如何發展情形不言而喻!(?

其實真的滿喜歡他們之間的互動
感覺花邪在我的心目中又默默地往上了一個層級XD


看完感覺謎題解不完的主線又多了一個分支
不過當成單篇看也有它的整體性
三叔仍然很會說故事,很有趣
如果每次過年過節都來個這麼一篇,盜筆能補完也說不定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