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150321-熱闘甲子園-Perfect A-


原本因為假的關係好像變得去不成時還滿難過的
畢竟是台灣初only,剛公布時還敲鑼打鼓了一番,就是想參與一下
還好最後還是能參加TT

上一次到耕莘是閃11only的時候了吧,滿久的
當時真的擠到不行超可怕
這次的參加人數就很剛好很舒服,又不會太空的程度
十一點多才到其實也滿足夠了
速速逛完攤就沒事幹了,只等三點抽獎
還好有遇到能一起行動聊天的人XD

抽獎券上要寫喜歡的角色和想對他說的話,被抽中時會被唸出來
雖然一瞬間想到御幸但實在是很不甘心地不想寫他
結果寫了目前(?)順位二的倉持和詛咒他的話(ㄍ

抽獎時氣氛很溫馨歡樂
其中最讓我在意的是一個哲隊粉寫的
「加油,努力,堅持下去,片岡教練就是你的了。」
當場我整個笑得wwwwwwwww

這讓我我思考了一整個晚上哲片的事情(拜託想點有營養的事好ㄇ
剛好又看了動畫72話
結城說不申請進職棒而是想要去唸片岡監督母校的大學
頭腦整個叮了一聲
アリだな!

結果我馬上跑去pixiv搜尋
哲片-1件
片岡鉄心-2頁又3件(沒幾件是CP)
我去你的啊啊啊啊啊啊!!!!!!!!!


離題了,總之,像這樣的only真的是看得出主辦的愛和用心
參完場又是條充滿了幸福感的阿宅TT
有去真是太好了!



話說最近再次覺得結城真的超級無敵帥,男人中的男人
寫什麼倉持啊,應該寫結城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