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 (台北最終場+送機)

參戰夥伴是喵仔
坐看台區,綠B區靠近綠A的最後一排
雖然是個得不到放殺的距離
但再怎麼說,綠A前段的視線不良區都被譽為神席呢
所以我覺得已經是挺好的位子了XDDD
看得算清楚而且視野很好
奈奈時常走過來對看台區的放揮手

開場曲跟第一天一樣是VIRGIN CODE
第二首就唱了革命のデゥアリズム讓我驚覺跟第一天歌單不一樣
總共有六首歌替換掉
但其實只有三首歌不一樣啦,其他三首只是調換位置(不知意義為何XD)
總之很幸運地聽得到夢幻,我心目中的神曲之一TT

籠車繞場時真的覺得奈奈很厲害
唱Vitalization這麼激烈的歌還能顧全四周啊
其實我覺得車可以再推慢一點啊整首歌剛好繞完這樣

個人感到失策又遺憾的就是沒有手燈顏色可變TT(啊我就只有主色藍色)
雖然沒有像日飯一樣做到幾乎全員同調
不過隨著曲目改變燈海顏色的瞬間還是讓人覺得真是太棒了

這就是演唱會的醍醐味(?)
好想參與其中啊嗚嗚
不過終於能一起唱POWER GATE的CALL~~~><

跟第一天一樣是以DISCOTHEQUE和愛の星作結

DISCOTHEQUE也是我愛歌
不過旁邊兩個很搶戲的飯(目測是日飯)舞跳得超好目光時不時會被吸走XDDD
其實他們從頭到尾的應援都超嗨超寶的XD

愛の星則是台灣主辦方辦的投票選出來的喜歡的歌曲第一名
從之前的討論就有發現,台灣奈粉真的都對抒情或較緩和的歌情有獨鍾耶
像個人初聽時不會特別注意的夏戀模樣、7月7日之類的別人都很甲意
(可能是帥氣嗨歌太多想換個口味?)

雖然如此,看到這首第一名還是滿驚訝的(又算是很新的歌)
但這首歌滿適合當最後一首的,做個溫馨的結尾~

MC跟大家的感想都差不多
中文說得好多啊
講話真的超可愛
所展現的熱情絕不會輸給底下的粉絲
中間的放得影片也拍得不錯,不會覺得很雞肋
又意外有中村出現,中村迷妹歡喜^^
原以為身為一個不專業的奈粉會不夠融入
但一些梗我還是知道的好感人XD



手燈、場刊和NANACA
後來想想比起場刊,應該先考慮毛巾的XD
以及


奈奈自己寫的彩帶+*+* (偷現用得很不順手的新夥伴我會告訴你嗎)
字真的超級美,還畫可愛大鳥XD


------


送機

官方沒有公布班機時間
上班時追蹤機場情況發現她還沒走
看別人推測的時間是隔天晚上七點多的班機
一下班就衝到了機場待命
其實該班飛機原本是中午過後就飛,但因為颱風的關係延後
所以也算是滿幸運的(?

雖然被人牆阻隔看不太完整,但也算滿近的
在一片祥和中送完機

不管是在演唱會中還是接送機出待
奈奈的揮手方式真的都讓人覺得好甘心
深怕有人沒被看到的感覺
不像某些人很敷衍啊 

明年能再來就好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