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火鳳燎原51&52

謝謝陳某老師沒有忘記這件事情
太史慈愛慘了孫策的這件事XDDDDDDD

他和張遼單挑的情節讓人看得心曠神怡

張遼「好傢伙。」
太史慈「你也不賴,讓我想起了一個人。」
張遼「誰?」
太史慈「一個故人。」
張遼「跟你打過,是那個傳說嗎?」
太史慈「是的。」

是的。


策哥倩影出現
子義FLAG大立


張遼「謝謝。」
太史慈「不,是我謝謝你啊。」

互相謝什麼謝啊XDDDDDDD
策哥頭號粉絲的太史慈感動言謝也就算了
張遼是在榮幸個什麼勁XDDDD
果然孫策在火鳳的世界中是神一般的人物呢(迷妹俺也很榮幸


穿插在其中的孫權的嘴炮演說也很精彩
用的伎倆和內容概念跟孫策有點類似
兩個都拄著傘,一個烈日當空,一個大雨直下



終於在他身上看到他哥哥的影子 ,兄嫂周瑜都感動流淚了




其實看封面大概就能知二三
可惜了太史慈,卻不怎麼感覺悲傷
看他臉上的笑容,怎知這不是他所等待的呢?
(真的太愛孫策了真心再讓我點一次讚TT)




三奇就甘心,郭荀郭的我要改支持賈郭(認真臉)


52集重點很多,不過對我來說是沒什麼爆點(喂)
看到最後幾頁周瑜的台詞不知為何我笑到不行
不止嘴炮還是很弱的嘴炮
非常白話,整個不像是從八奇口中說出的話XDDDDD



放個煞氣a周都督作結
太太,加油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