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翻成科學小飛俠crowds
慢慢補起來的前幾季舊番~

各方面都滿無可挑剔
音樂很好,OPED都很不錯,BGM也很燃
尤其OP真是帥氣得讓人不捨得跳過>< 做得真好~
畫面很好,色彩很漂亮,人設可愛
背景私服sense也超棒!


幾乎每個角色我都滿中意的

很喜歡女主角はじめ!!!
無論何時都能保持絕對的開朗正面,對誰都是直來直往
雖然看起來很天然又瘋瘋癲癲的樣子
但卻讓人覺得她其實想了很多、意外地聰明
我想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主角吧:)

學長一開始看起來像男主角,戲份卻挺路人的
但也很可愛!!!!不管是死正經系的個性還是短短的金髮都很可愛
吉祥物超可愛,很小一隻卻很吵,神經質的樣子很好笑XD
うつつ也好可愛,感覺軟軟的
O.Dさん人超好的,雖然是人妖卻很帥氣
只有丈さん我覺得還好(欸

一定要說的當然還有~~累累~~~~~
女装無敵!!!!!!
作為偽娘真是無懈可擊啊
聲優村瀨步我原本沒有聽過(後來發現也是排球的日向)
看到一半才發現是個男聲優
聲音好高啊!!感覺比花江還高呢
這少年聲線真是恰到好處
而且每套衣服都好可愛,換回少年打扮也萌

累所創造的X,雖然是個AI,卻讓人覺得很治癒,聲音也好好聽
最後第二集她問累有沒有看到昨天的夕陽時
還有最後一集累對她說能認識她真是太好了
我都不知怎地哭了
很喜歡她和累之間的關係

唯一的反派ベルク,實在稱不上討喜
但是MAMO的聲音好狂氣啊XDDDDD
比目隱都市裡的蛇還狂氣
雖然聽得滿煩躁的(欸)但也滿爽的
就各種不可預測的MAMO....的感覺


故事的設定和概念我很喜歡
累開發GALAX是想藉由網路社群激發群眾互助意識,進而改變世界
雖然是個過於理想的目標,但我覺得非常美好
一開始累認為像ガッチャマン這種少數英雄只會讓人想依賴,無法改善現狀
但最後證實兩者並濟其實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最後大家都可以用Crowds這點實在是很暴走XD
卻也表達出如果每個人都有一份力量,大多數的人還是會拿去做好事
又利用人愛拼積分、刷排名的心理
GALAX真能改變世界也說不定

整體來說很正面溫暖的一部動畫,也結束得很乾脆
推薦有空的人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