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ute Cutie Circuit ~First Trip to Taipei

快到整隊時間才到現場
又是一人參戰,也不敢搭訕人,一邊等一邊自閉地刷平板
後來有妹妹跟我講話才開始跟人家聊起來XD
場外有人在發自製毛巾和螢光棒
聽說螢光棒上的貼紙和LED都是飯一個一個貼上&重裝的,超有愛啊(淚
 
第一次進Legacy,裡面比我想像中的小XD
進場的時候大螢幕放s/m的PV
後來也有放B工跟早安
放早安的歌時每放一首現場都一片譁然XD
可以看得出早安的人氣還是壓倒性地高啊




















 最前列的景像
我沒這麼前面啦,不過也不遠
雖然男飯長得好高視線有點阻礙,不過人倒也還算看得清楚

以我最喜歡的歌之一Kiss me開場
唱完之後大家用中文自我介紹
まいまい中文明顯練得不好XD

後面歌單部分就不贅述了
總之歌跟舞都非常棒,每個人的狀況都極佳!!
可愛的舞都還滿激烈的,生歌卻都有一定的穩定度
平常比較不穩的まいまい的歌聲聽起來也很棒
聽了現場之後更喜歡她的音質了,覺得她是音色是可愛的亮點:D

中間互動部分是大好人主持
一開頭又叫她們自我介紹一次XDDDDまいまい一聽到就感覺有點錯愕
因為她就在旁邊所以從她先開始
「えっ、まいから?!」 她整個聲音顫抖XDDDD
她一定以為講一次就好,一講完就要忘記了,沒想到(ry

先是抽問題請她們回答
問題沒爆點就算了,訪談過程也差強人意,整個有點冷場
不過她們講話真的很可愛
尤其是千聖!!!真的超喜歡千聖說話的調調!!
特別是講中文的時候
她們超愛「牙痛」這個中文的XD 跟粉絲大合照的時候大家一起比牙痛動作

然後抽粉絲上台跟她們一起跳Danceでバコーン
抽了五個人個別跳一次,然後選一個跳最好的
不意外的是一個千聖飯跳得最好(因為其他人跳得太(ry
可以跟她們合照超棒啊~~
簽名版則是每個人都有~

後面又唱了幾首就進入安可
安可出來時她們有用中文唸一封信,注意是中文,超甘心的啊
雖然每個人只唸一句,但看得出來唸得很緊張+艱辛XD
 安可曲是JUMP

表演就此結束,感覺好快
不過從頭到尾總共也唱了17首歌呢
還好有惡補了一下舊歌所以幾乎都聽過滿能融入的
這場達成了初Legacy、初女子偶像LIVE、初甩毛巾三項成就XD

散場時就拍拍舞台,順便找簽名版的千聖飯拍拍簽名板
(她人非常可愛又親切!!)

可愛們在出口處擊掌
我只記得跟排在第一個的千聖說了「ちさと大好き!!!」
最喜歡的千聖排在第一個真是太好了TT
她真的超小隻的XD臉也超級無敵小!!!
後面因為staff推得非常快
應該是語無倫次地說些かわいいお疲れ什麼的,印象沒很深
拍完最後一個早貴的手之後還不死心地回頭喊了一句「また来てね!!」
她還回頭稍微笑了一下也太感人了

因為上次看奈々ちゃん時出待ち超近的
還想說要不要去等等,但我太累了所以還是回家

好像都沒提到愛理跟舞美
但兩位也真的都是女神級的可愛喔!!!!氣場超足的///////



















 空手去但拿了不少東西回來,除了上面提到的毛巾跟手燈
還有官方入場發的扇子跟妹妹飯送給我的千聖限定照!!(大好人啊T.T!!)
這套限定照(五人一組)大家都是寫中文,而且是繁體中文!!!
拍得又好漂亮,限量200套......真是太小看台灣粉了

希望明年輪到早安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