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我回到鮮網

一點一點地把裡面的小說備份起來,然後覺得是黑歷史的東西刪掉(爆

太不可思議了
後台介面這麼難用這麼跟不上時代真是太不可思議了XDDDD
如此不簡便的的操作流程,我卻還清楚記得使用方法
不愧是我駐留了好一段時間的地方


斷尾文很多...........
發現自己真的是,不也不用發現
我本來就是個很沒責任感的人XDDD


不管那些文章寫得好不好
回顧起來都會覺得是非常寶貴的東西
就跟網誌的效果一樣
妄想了什麼喜歡過什麼,以當時的能力能用什麼文字敘述出來
即使現在完全無法理解
也可以說正因為現在難以理解,才更加覺得珍貴
非常非常珍貴
結果最大的受益者還是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