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火鳳燎原50

終於看到赤壁的影子了
火鳳這集也滿基的
讓人忍不住想發個網誌

這集的首刷限定版有附贈迷你複製簽名板和長拉頁彩頁
硬生生地多了五十塊,不過質感還不錯就算了XD
拉頁還算滿長的,只拍了喜歡的角色
另外三人還有曹操、袁紹和袁方.............要是換成策哥、小孟和荀彧就完美了(喂

總之
這集就是在講五六七奇之間的愛恨情仇(?
周瑜在跟孫權引薦臥龍的時候

「仲謀,他就是……」
你的孿生兄弟?
我怎麼看都應該是這句台詞啊XDDDDDD

周瑜跟孔明真的他媽的長得超像啊!!!

上一集就這麼覺得了,兩個人並列在一起更是明顯!!!!!

不過六七奇終究不是兄弟
臥龍先生真正的哥哥──諸葛瑾也出現了
我不會說我對諸葛瑾的印象最深的就是鋼鐵三國志裡面的那個長得很詭異傢伙
然而雖然這隻跟鋼鐵三國志那隻長得完全不一樣
但相同地GAY感非常強烈(抹臉)
而且一出現就把GAY感傳染給了臥龍先生

拉手拉個屁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諸葛弟眼神朦朧嘴唇微啟,嬌嗔地喊了一聲「兄長。」
但拍勢這對兄弟我不吃的!!!!!!!!!!!!!!!!!!!!!!!!!!!!!!!
再見了,小鬍子諸葛瑾


回到五六七奇的愛恨情仇

周瑜想勸降孔明:「師弟啊,我的目標。拜託,歸順吧!」
孔明想勸降龐統:「師兄!拜託,歸順吧!」

但很顯然,周瑜是一場單戀
怎麼看都是周瑜→孔明→←龐統
因為龍鳳兩人可是

要來一場激烈的唇槍舌戰

啊.........看到孔明一臉要把龐統舌戰到爆的表情
就覺得龍鳳配似乎還是不錯的XD

話說水鏡八奇中
二三四奇是一個三角
五六七奇又是一個三角
只有大師兄沒人愛啊XDDDDDDDD
所以為什麼呢,為什麼沒人愛的袁方要出現在刊頭彩頁


以下基情無(??)關
孫淑等了火哥等了這麼多年卻被當成計謀的一部分嫁給劉備
火哥還完全不正面回應她的感情
竟只說了一句:「準主母,請。」
超虐啊!!!!!!!!!!!!!!!!!!!!
可是有什麼辦法呢
火哥就是個被偽娘奪走心的男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