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ミュージックドラゴン 140117

標題雖然打ミュージックドラゴン但其實跟那個內容沒啥關係
只是看完這集之後很想打一些對於綜藝節目的個人想法而已XD


每次看她們上節目
都覺得.........................
綜藝力怎麼能這麼令人想哭啊~~~~~~~~~


只有さゆ是真的很厲害,經驗值完全體現在實力上
反應快而且收放自如(上綜藝節目要收放自如滿重要的)
角色也能隨各種場合轉換
時常她一個人就能夠主持大局
但是さゆ大概再過一兩年就要畢業TT,總不能只靠一個人啊


其他我覺得比較有特質的人是
はるなん=佐藤>香音>小田

はるなん屬於反應快口條順,有氣質地講出一些話會滿有效果
但很難有主動表現的機會
這種人走吐槽路線應該會滿有趣,希望はるなん可以好好鑽研

佐藤則是天然バカ+うるさい
笨又吵又煩的程度之高讓任何人都會想吐槽
起鬨的時候讓氣氛很熱鬧、笑容也很討喜,可以讓人留下印象

香音是笑容滿面+模仿,非常中規中矩的綜藝咖
寝起きドッキリ的時候也看得出來她不經意做出來的一些事情可以讓周圍的人覺得滿有趣的
我覺得她可以成為早安的不計形象路線

小田則是個未知數
但我覺得她有那個素質,是個還未磨亮的原石(不負責任稱讚)


不上不下的人是生田和工藤

她們都很力求表現
但生田超沒梗
施了一百次的魔法梗,吐槽不夠好笑就毀了、沒人吐槽更是尷尬

工藤則是很暴走
好像想到什麼說什麼,有時候還滿有趣的
但不是每次都能奏效
也很不收放自如,大概是無法判斷自己說的話到底有沒有效果
像靈感體質這點效果感覺就不是很好
而且如果被觀眾覺得在唬爛的話還會有反效果
我覺得她還是乖乖當她的吐槽佐藤路線最好了



另外
ふくちゃん、石田、里保我覺得完全不綜藝
可以放棄這塊好好做好自己的角色就好了
里保展現跳舞書法等特技效果也是不錯


其實已比例來說可以走綜藝路線的人數已經不少了
但像一排散沙
如果要整個團體一起上節目的話
還是需要取得彼此之間的平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