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新版朱紅い雫-拔婁亞兄妹感人重逢

如果有人問我在這個世界上最喜歡的CP是什麼
我一定會回答麥依x亞賓!!!!!!!!!!!!!!!!!(麥爾x艾文)
他們正是這個世界這個宇宙最不應該被拆散的兩個人啊TTTTTTTT

寒假時開始玩新版英傳4
本人雖然當了十幾年的卡卡布迷
不過ED4一直都只玩過舊版的(不過倒是玩了好幾次)
翻譯習慣的不一樣講起來有點彆扭....所以以下名稱我兩個都打

總之一玩真是感慨萬千...........

玩起來這麼容易的東西,真的是ED4嗎?!!!


超容易的啊!!!!超容易的啊!!!!超容易的啊!!!!
雖然原本就有看過一點別人玩的實況影片
但自己玩起來果然還是更加能體會
舊版的超級麻煩+難更是襯托了新版的溫柔
這個有玩過舊版就可以深刻瞭解
更遑論我第一次玩的是損壞的盜版在戰鬥中用恢復魔法就會當機
你能想像在戰鬥中完全不用恢復有多難嗎????
而且就算自己不用,妖怪用恢復也會當機喔
真佩服以前有耐心毅力還能打到最終BOSS^^^^^^^^

總之
兩者的差別我簡直可以感概到寫兩千字來形容
可是反正沒人想看就算了

除了難易、系統等差別
我看根本連亞賓(艾文)的性格都根本不一樣啊XDDDD
真的連劇情都差得挺多的
新版真的超賣萌XDDDDDDD

兄妹重逢這段可愛到我快爆炸
不得不貼圖自嗨,下收












抱在一起豪ㄎㄞㄛ(說人話好嗎)
其實他們的兄妹感情已經有點快到禁忌之戀的程度了我覺得冏

是說兄妹倆竟然在拔婁亞(巴洛亞)就重逢了!!!!!!
這點是我玩到目前跟舊版我覺得差最多的一點
妹妹的出現、完全讓我措手不及啊!!




亞賓(艾文)你這個死妹控!!!!!!!!!
死妹控!!!!!!!!!
死妹控!!!!!!!!!
死妹控!!!!!!!!!
死妹控!!!!!!!!!
死妹控!!!!!!!!!

 

妹妹不愧也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兩人是好基友


跟妹妹一起逛逛的時候竟然是分開走路不是合體耶!!超可愛!!
而且兩人不小心離太遠的時候妹妹頭上還會慌張冒汗超可愛!!
不過我太嫩了死也拍不到這一幕

我的重頭戲來了(?)





麥依(麥爾)和妹妹艾依梅(艾梅爾)在講一些令他不好意思的事
亞賓(艾文)就心慌慌
超可可可可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趁著亞賓(艾文)害羞跑走
麥依(麥爾)就都對妹妹說








他媽的我快被萌死了嘎嘎嘎嘎嘎
所以說麥依(麥爾)根本就以調戲亞賓(艾文)為樂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