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MUJI溫和卸妝凝露


















因為實在是太想推薦一下這個了!!!!!

卸妝容易生粉刺或覺得底妝卸不乾淨可以參考看看喔
順便講一下我的慘痛卸妝史(?)寫得落落長
所以只好收裡面XDDD



先說雖然我化妝技術真的很差
不過化妝這件事還是行之有年,所以卸妝歷當然也是
所以介紹前先來說說我的心酸史,沒興趣可以直接拉下去


我最早開始用的卸妝產品是資生堂的超微米卸妝蜜
呃.......也不是個推薦品
便宜、溫和,但卸妝力滿不夠的,至少都要卸個兩次
我以前妝很淡都覺得不夠我想應該是真的很不夠吧
我覺得用來卸隔離霜差不多。

其實我高中有段時間我都不用卸妝產品,只用洗面乳隨便洗洗(當時妝很薄)
但我臉也沒有怎樣←
用了卸妝油就.................
所以說卸妝油對我來說真的是大大大大大地雷

我用的是手溼臉溼也能輕鬆卸妝的蜜妮卸妝油
很多人說用了不會生痘痘粉刺,滿溫和的
我一用也覺得卸得好乾淨,味道也很喜歡,所以整個大愛
沒想到之後就是瘋狂地冒粉刺


但、是,我卻一直沒有把卸妝油換掉!!!!真的超傻!!
我當時的想法是:「別人用都沒問題啊,一定是我自己沒有乳化完全吧」
「可能是因為高三壓力大皮膚才變差吧」(幹 根本沒壓力可言好嗎)

後來發現真的不是我的問題
因為我真的洗得很乾淨
我才發現
這個世上就是有不適合使用卸妝油的膚質啊!!
尤其是毛孔粗大、油性肌特別容易生粉刺,真的趁早放棄比較好
我真的執迷不悟了很久
大概用掉了兩瓶多、至少也過了半年以上
在這段期間一直冒粉刺→快復原但沒完全復原→冒粉刺,無線loop= =
那段時間我真的很難過、沒自信到痛苦的地步

後來因為發現事情的嚴重性(?)所以馬上換掉,換成了蜜妮卸妝乳
皮膚狀況馬上就改善了很多
因為我沒有在用睫毛膏之類的,所以對我來說卸妝力也已經很夠了
但是每隔個一兩個禮拜還是會有一兩個粉刺冒出來
不過比卸妝油一次冒出一堆好太多了








燈燈!!
我終於要開始介紹我要介紹的了
就如同上面所說的我用蜜妮卸妝乳偶爾還是會冒粉刺
不過用了這個無印良品的溫和卸妝凝露
就幾乎沒有這個困擾了!!

應該是有換新裝過,我買的跟官網的這個圖有點不一樣
上面的字不是橘色是綠色的,但內容物應該是一樣的

它不但溫和,而且卸妝力也很夠
把握住用量夠+按摩時間夠←重點
只要洗一次就可以卸得清潔溜溜!! 毛孔看得出來非常乾淨
因為把毛孔乾淨,感覺黑頭也有稍微改善了

聽別人的評價說覺得它卸眼妝不夠
不過我最近用kiss me很防水抗暈染的眼線液(←這個也很推薦)
用這個卸也是卸得非~常~乾淨
至於防水睫毛膏那種更難卸的,因為我沒用所以就不清楚了

這條卸妝凝露說可以乾著用、也可以加水推
可是我覺得沒有必要加水,反而更難推XD
但有這個好處,也跟蜜妮卸妝油一樣手溼臉溼也能輕鬆卸妝了,非常方便

要說它的缺點的話,就是用量算滿大XD
一般一罐蜜妮卸妝乳特價時NT179或更低,我可以用三、四個月左右
但一條無印120ml的訂價NT230(而且又不太特價)大概只能用兩個月(?)吧

但因為太好用了,所以我大概還是會回購XD



或許有人問(沒人好嗎):照妳說的這麼好用,難道妳再也沒長過痘痘粉刺嗎?!
當然是有長囉XDDDDD我本來就很容易出油、還有睡眠、飲食等等因素
不能完全歸咎於它啊
我只能說用了它,是真的有改善



另外
我覺得化妝=皮膚變差是種有點古板的想法
現在的化妝品已經不像古時候這麼傷皮膚
因為開始化妝皮膚變差
大部分是因為卸妝產品不適合or沒卸妝or妝前妝後的隔離與保養的關係

真的跟化不化妝沒有什麼直接關係
像我放長假在家完全不化妝的時候,皮膚也沒好到哪去啊,就跟平常一樣

最後一點要說的是
我不管是用哪一個卸妝,用完我都會再用洗面乳洗一次!
這樣應該是比較好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