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 at Taiwan

【接機】
去接機的人超多的,比我想像中的還多~~~~
又幾乎都是男的,真的被擋得很徹底TT
不過跳來晃去還是瞥到了一下下
奈奈真的超可愛笑容又很棒TT

【LIVE】
看到幾個場內組REPO說看了這場之後覺得死而無憾,死而無憾欸XD
我死了就抱憾了..............
雖然進不去但還是硬要去聽XD
場外組として参戦しました!!

場外組大概也有三五百個人吧
不得不放一下影片
看這個影片就可以知道漏音有多麼嚴重(Eternal Blaze!!!)
還有大家多麼地努力
隔著一道牆也要揮螢光棒call XDD
(努力展現ヲタ芸這點我先不予置評)


由於我跟我妹沒有這樣玩的打算(想說她看不到很沒勁ww)
就找了沒什麼人的北(?)側坐著一邊玩平板一邊聽(欸很沒誠意)
聽得出來奈奈唱得非常努力,音很穩
MC之類的當然是聽不清楚啦
粉絲大合唱Super Generation之類的也沒聽到
某些橋段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但唱歌的地方都還算聽得滿清楚的
(當然,跟在場內的清楚程度還是天與地的差別)

要結束的時候趕緊到出口處卡位
等到快十一點半cherry boys等人才陸續出來
後來聽到一陣驚呼就知道奈奈出來了
想說她怎麼這麼久才從通道走出來
回家看了REPO才知道,
原來她還特地走到通道的另外一側跟飯揮手揮了很久啊!
やっぱ超優しいTT

走出來時她也是很慢很慢地走,停一下停一下地揮手
對這我們這邊也是揮了好幾秒,而且笑得非常開心TTTTTT
我們站的位置也算是挺近的,整個神情、姿態都好清楚
超~級~爽~~~~~~~
真的是超值得啊TTTTTTTT


送機就算公佈了時間大概也是我不能去的時間,可惜啊.........

不過沒關係!!!!!!因為
来年の台湾ライブが決定しました
真的是超級超級令人感動的消息
未來一年我會好好地活下去的TTTTTTTT
而且台灣LIVE也會收DVD
各種坐等//////////


這次的LIVE讓我覺得台灣的奈奈飯真的很用心耶
不管是製作call手冊、不同的歌曲換螢光棒的顏色、合唱等等
雖然身為一個偶像宅,這似乎是司空見慣的事
但不知怎地還是很感動
看到大家,覺得自己真的是超不專業的奈奈飯
其中有幾首歌我竟然還沒聽過耶.....(或是不熟所以認不出來)
只是抱著「非常尊敬也非常欣賞這個既溫柔、又正面
不管做什麼都全力以赴的女孩」的心情聽聽歌、收藏著每一張CD
而已
連這次的參戰,都毫無決心啊

其實不只奈奈,追其他偶像的時候,也很不認真就是了.......

這先不談這個了,你聽過安麗嗎
至少我的信還算是寫得挺有誠意的(爆

















雖然好像不管寫給誰我都差不多寫三張(算是不多不少?)
不過第一次貼圖和一堆小貼紙,盡量弄得可愛一點(沒sense這件事也先不談了
草稿也打了很久orz
就是想要留個好印象

回想起來我給深澤辰哉好像就隨便多了
而且都會一開始很有禮貌,後來變得很輕浮
真是對不起他啊........我下次會好好寫地TT(?)
題外話


奈奈的初海外LIVE是在台灣,真的是太好了
来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来年また会お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