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火鳳燎原400回票選最喜歡場面&名言

在版上看到就想講一下

【名言】

第一名
凌操:精彩不亮麗,起落是無常!
→名言不解釋,但能得第一還是滿意外XD

第二名
張遼:從來沒有人可以越過我的劍圍。
→原本很帥的台詞,後來變嘴砲,我懷疑這句會得第二名該不會根本就是宅宅惡意www

第三名
高順:陷陣之志,永不言退!
→原本自己看的時候並沒有注意到,但卻越看越有味道的一句。千古義氣話三國,忠義勇將還是這個時代最不可欠的東西。

第四名
賈詡:黑暗兵法,荊軻刺秦,公子獻頭。
→比起這一句,我更喜歡郭嘉的「黑暗兵法,奉孝殺戮!」啊,說的時候霸氣又雙關XD

第五名
孫策:人生有限,將麻煩的事弄在一起,不是更簡單嗎?
→策哥的名言很多,他在21集說的一堆話我都看到會背(過太久現在可能忘了就是)這句雖然記得,我反而覺得普普通通耶XDDDDDDDDDDD

第六名
張飛:俺在百萬軍中取敵首級,猶如探囊取物。
→不解釋,這已經算是歷史名句了吧XD


【名場面】

兩個領便當場景,一個永別flag,三個張三哥耍威
幾乎都是些很觸動人心弦的場景
第一名,真的,超喜歡TT................

其實火鳳經典場面真的非常多
但我還是很廚的要講那句



孫小姐…
你還不是我的對手。
因為,


小別…
勝新婚啊!






根本只是想說這句

突然想到前幾天難得想去書店買買有關三國的書
沒想到沒幾本(雖說那間誠品本來就很小XD|||)
而且還都是日本人寫的,為何XD
也很多漫畫喜歡用三國當題材
但是複雜到連華人都很難搞懂的三國
日本讀者真的能理解嗎XD?!
像是一騎當千我就覺得夠複雜了XDDDDDD
不過把他當成肉漫看的話三國的事情怎樣都沒差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