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沙海

其實這本看完快約兩個禮拜
因為三叔封筆的震驚遲遲沒有寫心得
先來說一下封筆的感想好了

剛聽到時覺得很震驚,也滿心寒的,震驚>心寒
震驚的點
1.怎麼會有如此任意妄為的人,像盜筆漫畫組一樣說停就停
2.一個這麼擅長又喜歡說故事的人能有辦法寫小說嗎?我不太相信

作者不寫,角色也都沒有未來了
好像他們全死得不明不白一樣,有點傷心
但其實到現在還是沒什麼實感
因為三叔說還有積稿可出,也不知何時才會真正停止,到那時再說吧
搞不好那時就反悔了


來講沙海感想XD

吳邪
吳邪已經成天真無邪成為跟三叔一樣老謀深算的「上一輩」了
但當然也跟之前三叔對吳邪來說一樣
雖然感覺十分牛逼,事實上他自己也有一堆不知道的事情吧XD
這樣的吳邪雖然很帥,但我果然還是喜歡他天真的樣子QQQQQQ心酸
尤其聽到他講「再多的錢也買不回我想要的東西」
心酸透了QQQQQQQQ

黎簇
新一代的主角黎簇
這小子還算滿討喜的
還有個叫蘇萬的小少爺基友,真是太有前途啦!!
吳邪說他就像以前的自己一樣傻逼
不過我想對吳邪說:
「他比你還有小聰明還進入得了狀況好不好XDDDD」
何況人家還只是個高中生咧,你剛盜墓時都大卒幾年了XD

黑眼鏡
在盜墓筆記本篇的時候對黑眼鏡真的沒什麼好感,還不知道他人氣怎麼來的
但看了沙海之後對他的的好感有上來
覺得他意外地滿俏皮的(?)竟然還對他有點憐惜,哈哈

小花
小花帥氣不減,總覺得他好像沒有老似的
不過是個女裝癖(靠)


原以為(我還天真地以為)沙海是一集結束的故事之類的
結果第一集也只是一個開端,結局留下一堆謎
太令人在意啦~~~~~
竟然封筆太可惡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