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仙劍奇俠傳3-結局

雖然是上個禮拜個事了
總之破關囉!!!

結局是跟重樓打
打輸了也可以結局wwwwwwwwwww
搞什麼啊超沒fu
不過仔細想想重樓可是景天的前基友欸
根本愛他(?)怎麼可能打死他呢!!!

但我看完打輸的結局之後又有乖乖再打一次啦
這樣才能讓兩大女主角活著

遊戲時間45個小時左右
看人家的檔大概只有25個小時左右吧,怎麼會差這麼多!!!!!
不過畢竟我是第一次玩卡卡的也是理所當然吧
而且他都沒有跑村民家拿寶
我都會把村子逛得超仔細喔


總的來說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的一款遊戲
雖然有劇情,玩完了也沒什麼感動
每個迷宮都是一層又一層打得超辛苦啊(淚)
設計得又很不親切
很多地方都讓我感到
這個地方要是我沒看著攻略玩我哪知道要幹嘛啊!!!!!!!」的憤怒
真的不是我太智障,是他不講清楚XD
害我認真考慮了一下到底要不要玩三外,還是直接玩仙四呢?

不過角色算是滿討喜的
景天、雪見和兩個龍葵我都喜歡,另外兩位還好

唉我破遊戲真的好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