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早安少女組。世界握手會in台灣 (接送機)

紀錄一下

○接機
早上10:00的班機,不過大概9:40左右就到了
我到的時候班機都到了XDDDD(超晚去)
不過反正還是等了半個多小時
現場的人大概有一兩百個,看起來滿多的

人出來反應也很熱烈XD
她們打招呼的時候大概站在六七公尺遠,看得普通清楚
但後來她們要走出去的時候我莫名其妙擠到人群裡
整個離はるなん很近XD

到門外我就啥都沒看到了
被ヲタ們包得太緊了XD

○送機
下午13:20的班機
這次倒是提早滿多到機場,竟然完全沒看到人潮
只有看到一些可疑的人(?)
後來到十二點才突然不知從哪裡冒出來
全部人不多,感覺好像頂多五六十個人(?)吧
沒仔細看,總之一定一百人不到

也因此後來她們來的時候秩序比較好,沒有推擠
大家也很控制音量,沒什麼尖叫,一片祥和的「byebye」和「お疲れ」
她們就走得很慢默默跟大家揮手,好像小小聲地說「byebye」吧(其實我真有點忘了|||||)
排出境入口的時候就隔著一個紅龍而已,非常近

準備了一封信,也不知道她們收不收還不太敢遞
但看到れいな手上有拿信,想說應該是可以收吧
ふくちゃん來的時候我就把手伸出去
她有停一下但沒有伸手拿
一個像是マネージャ的人趕快過來拿走了
可能是不能直接接觸到member吧,真是不好意思><

原本抱著大概送不出去的心態,寫得很隨便,感覺就會很多錯
竟然送出去了真的是有點恥
早知道就認真寫寫長一點了可惡XD

雖然收信的經過讓我尷尬了一下
但她還是有特地回頭一兩次跟我揮手
マジ天使TT

兩天都是美好的回憶TT
今度全員で来てください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