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早安少女組。世界握手會in台灣

跟推我入坑的ERIKA一起去參戰了!
見識不廣第一次參加握手會這種活動w
每個人都好近還可以說話,幸福到不真實啊><
化妝從早撐到晚變得慘不忍睹,被這麼近看真的也有點想死XDDD


【對每個人的印象】
石田→很小隻!!臉上有些小點點反而更有親和力XDD不愧是貧乏舞姬
飯窪→大家都說本人好看很多,不愧是元model,很瘦臉又好小,妝也比較濃一點
譜久村→超☆絕☆美☆少☆女
田中→れいな也超小隻的,這麼小隻的ヤンキー反而可愛倍增啊!!!
道重→閃閃發亮美少女一枚


【第一輪】
石田→「かわいい!りほりほに負けないでね」
飯窪→「最近ジョジョ読んだよ!」「おお」「アニメも見た」「ほんと?!」「おもしろい!」
譜久村→「ふくちゃん大好き!……一番大好きです」
田中→「私もれいなとバンドやりたいなー」
道重→「さゆ今日もかわいい!」

有比較充裕的時間想要講什麼所以比較順
握手秒數不長不短(比我想像的還要短一點就是了)
只有はるなん有機會對話(?)到
因為ERIKA在ふくちゃん停很久XDD
其他回覆記不太清楚了不外乎就是「はい」「ほんと」「ありがとう」之類的,就不贅述了


【第二輪】
石田→「あゆみんのダンス大好き!」
飯窪→「バラエティ、頑張ってね」
譜久村→(小譜指我的扇子笑)「私は9期大好き!」(後面語無倫次><)
田中→「大好き!」(語無倫次)
道重→「今度ライブ開催に来てね」

第二輪想反而想太多上台都不知道說什麼
尤其ふくちゃん的親和笑容太閃耀了,一定會語塞
想說的都忘了XDD只記得講大好き之類的沒營養廢話
排在她後面的れいな也因為還沒回過神來繼續語無倫次XD
唉不過有講話就好囉XDDD



看了其他人的REPO大家都說ふくちゃん握得很用力
也靠得很近,很認真在聽大家說話
因為我在台上真的太緊張了,沒注意到這麼多
(我都懷疑我的眼睛到底有沒有對焦><)
但在台下看真的超明顯,最往前傾又很燦爛笑
好多人因此對大好感度大增,用隔壁棚的說法就是釣り師吧ww
聽說她對staff和媒體也超有禮貌


あゆみん和はるなん表現也很好,尤其是はるなん特有的高いテンション
さゆれな是真的很累的樣子,看到最後真的好希望她們快回去休息
但雖然有點恍神,但大部分還是很敬業盡量保持微笑


握手會要結束的最後從ふくちゃん那得到ファンサ
多麼溫柔可愛的女孩子啊TTTTTTTTTTTT
總之我是跟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