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偉大的咻啦啦砰

















難得去看評論,有人說它比《鹿男》、《鴨川荷爾摩》以及《豐臣公主》遜色
我看到就很想反駁
因為我覺得這是他的作品裡面目前最喜歡的的一本(雖然每一本都喜歡)

我想想個可以正當替它聲援的理由
但想來想去,果然是因為這部有腐

涼介跟棗廣海那種原本是死對頭的組合...............
是我喜歡的CP類型XDDDD

看到封面我就覺得...........事有蹊蹺!!!!(?)
看前面沒多少就覺得很.......(??

看到丟球那邊→我:「唔噢噢噢噢!!!!!」
看到騎馬那邊我→我:「嘎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最後→我:「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被我說成這樣
其實即使不看腐也是相當有趣的作品喔
簡單的說就是萬城目學的有趣日常奇幻
個人認為並不亞於《鹿男》和《鴨川荷爾摩》(豐臣公主還沒看過)

應該還會再去補完他的其他作品





這個暑假看書竟然看不到十本..........我到底在幹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