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バクマン。19&20

雖然看完覺得有點寂寞,總之終於去把它看完了,
感動簡直一言難盡啊QQQQQQQQ


八年多耶。
一路上發生了這麼多波折,終於實現了夢想,
看得我都哭出來了。

除了他們自己的努力以外,
編輯群願意容忍亞城木夢叶的任性、給他們支持,
助手們情義相挺,
香耶默默付出,
還有一堆互相砥礪的好對手。
我感覺自己就像在那堆人群中,陪他們一起走過這八年一樣。


真城跟亞豆的戀愛方式雖然在一般人眼裡莫名其妙又過於夢想主義,
我真的覺得是超級棒的浪漫,
不見面一點都不會不切實際,只是多數人做不到罷了。
雖然很幼稚但又超級美好。



亞城木夢叶的羈絆更是不用說(感覺我說過超多遍)
高木根本就是神一般的存在
沒有他真城根本沒有今天
又帥
又金髮
又開朗
又溫柔
又處處為真城著想
又受女生歡迎
又受男生歡迎(ex.白鳥)
又聰明
又適合戴眼鏡
又身材好(??)
又(ry(ry(ry
..................................我真的太喜歡高木了........

總之爆漫真是個好作品,好想要全套喔哭哭但沒地方放
JUMP系的友情努力勝利全部都報表了啊
真的超喜歡的
順帶一提今天也一次看了三集弱虫ペダル
也超喜歡的
友情、努力、勝利!!!!!!!!!

如果沒有熱血漫我還活得下去嗎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