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BEM


※含詳細劇透,慎

2019年完全新作的妖怪人間貝姆
跟以前版本的設定應該差滿多的
除了周遭人物、時代背景不一樣
主要角色的貝姆、貝拉、貝羅的設定也有所不同
但是他們所擔任的角色和核心的想法是一樣的

不知自己從何而來、為何而生的妖怪人間,一心想要變成普通人類
雖然到頭來還是被懼怕、不被理解,卻還是繼續保護人類
個人是滿喜歡這種雖然悲哀但仍不放棄的故事
OP是椎名林檎曲,坂本真綾唱的,很值得一聽~


重點來了,以下全部講正太的事

會想看這部純粹是因為看到貝羅(ベロ)長得太可愛(動機不純)
無愛想人外少年,根本超級無敵讚的啊~~~~~~
據維基所說,BELO的LO有Low、Little的意思
也太可愛了吧!@#$%^&*%!
雖然可能已經活了幾百年但我本來就不介意合法正太😀

原本有正太能看我便已滿足
沒想到,他竟然還有男友(?)....!!! 這根本完美啊!!!!!

本作的貝羅不像舊作一樣活潑愛交朋友,而是個性冷淡的少年,不過有幾個友人
很會打電動,經常幫朋友電爆當地小癟三

第三集登場的達利爾(ダリル)是住城內的有錢公子哥,電競冠軍(??)
原本想踢館卻被貝羅打敗,因此對他產生了興趣
 (↑演到目前啊不就總裁劇情發展????)
值得一提的是達利爾也長得滿可愛的,雖然是攻但頭上戴了髮夾,超騷包
而且cv.斉藤壮馬就是強XD

達利爾邀請貝羅到家中激戰♂♂一番
貝羅坳不過他就答應了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怎樣)

在達利爾家時剛好遇襲,貝羅便嶄露出他矯健的身手
離開之後達利爾的父親認為貝羅非凡人,要達利爾以後不要再跟貝羅往來
但達利爾還是跑到城下區找貝羅
說他不顧家人反對也想要貝羅當他的左右手
然後說出了那魔法告白台詞
不是你就不行!(君じゃなきゃだめなんだ)」
貝羅聽到這句話先是怔了一下,然後悄悄地露出欣喜的笑容
以一個冷漠少年來說,這完全就是把心交出去了吧?!?!


然而好景不常(?)
達利爾誤以為貝羅殺了他父親而跟他反目成仇
於是他們在一集內就破局了💔 虐到爆
但光是前面那段就可以讓我妄想一堆,萌到粉身碎骨啊
喜歡到立刻重看一遍XD


在第七集中終於是解開了誤會
但達利爾不知為何還是對貝羅痛下殺手
不死之身的貝羅雖然不會有事,但想必心如刀割💔
因為太虐了,我又回去看第三集(要看幾遍)
第三集的的片段我真的是看了很多遍XDDDDD

大家都以為他們最後會和好,感情去向卻這樣不了了之,實在很意外
不過劇情還有很多可以講的地方
最後也有描寫到達利爾當上了BOSS(?)應該是準備幹大事的
所以有第二季的機率也是滿高的


對.......我要相信.........相信會有第二季讓他們在一起!!!!!!!!!!!
讓我多看一點達利爾x貝羅吧TTTT

順帶一提,這部大概沒什麼女性向創作者在看吧,幾乎找不到任何BL創作
難得這麼好的少年CP 💔💔
如果有誰看到哪裡有,請務必告訴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