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Johnny's presents Hey! Say! JUMP LIVE 2019 in Taipei

2019/10/5@台北小巨蛋

簡單記下,先放個舞台照


這次坐紅2B
跟七年前一樣拿薮的扇子
但因為這次坐得比較遠感覺大概看不到,就懶得做扇子只拿官方了←
不然我之前騙了多少飯撒

這次功課沒有去年關八做得足,但應該也有八成是聽過的
最喜歡的部分是和風演出的那段
好久沒看到小光彈三味線好美啊TT
布好美櫻花好美
Over和Give Me Love又是我滿喜歡的兩首歌

MC還滿中規中矩的,講一些相隔七年來台灣的感想之類的
還有各種宣傳一下快閃店和要去下載pokopoko的貼圖
比較值得一提的山田涼介有拿出他代言的那個卸妝膠宣傳還順帶清唱了Oh! my darling幾句XD
雖然主要還是用日文講,但參雜超多中文的
很多不只是單詞而是成句的,內容也不會太老梗,真的覺得超有誠意XD
(裕翔則是一直秀他滿標準的英文XD)

不過更讓人覺得很有誠意的當然是White Love的台語版了
我一開始還不以為意以為是唱得很爛的國語
朋友提點才發現是唱得很標準的台語!!!!
真的是很讚XDDD

比較個人的印象深刻的地方是唱Star Time時
因為這首薮在我們前面的上升小舞台
雖然因為是抒情歌不會給飯撒,但看好看滿就好~~

安可唱了第二次的ファンファーレ!
滿喜歡這首歌的~
又是只有一安小小空虛,想說是不是現在海外都這樣子了
但第二天有二安ㄜ.......
果然最終場會比較努力.....(第一天根本沒人喊二安)

整場看完覺得好好看!好傑尼斯!
大概最近看的演唱會的都沒有飛
覺得飛來飛去的好好看好傑尼斯好棒(語彙力

每個成員都很甜美可愛😇
除了有人走近花道時,其他部分絕大部份都在看薮
也看了不少光~
(但我因此沒看到裕翔親山田啊啊扼腕)
因為JUMP飯友有提說知念的跳舞精準度高,所以舞蹈較激烈的曲目也特別觀察了
這場下來對他好感度提高不少(原本超不熟
除了身體能力好,整個人感覺好活潑啊XD

薮有強調說很快還會再來,這次不會再讓我們等七年
糾~~竟是不是隨便說說的呢?!
這事關我要把手燈讓掉還是留到那時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