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IDOLidge Carnival in TAIPEI

2019/8/17@杰克音樂

相隔一年半的きっか
之前來得很頻繁,顯得這次相隔很久

IDOLidge Carnival之前也說要停辦
相隔兩年又復活了
開始有分票種,多了最前區和可攝影區
可能這樣比較不會虧本

最前票價要兩倍還是滿多人買的
但場地這麼小就算站在最後面對我來說也夠近的了XD 就只買了普通票

早上場沒參加,下午場的setlist↓
歯を食いしばれっっ!
ロマンティック浮かれモード

NEO SUGAR SUGAR YOU
ずっとずっとずっと君がスキだ!

有唱新曲恋~~~
ロマンティック浮かれモード根本就是她來台的定番了吧ww

之前看一些現場的影片,覺得她狀況不是很好
還想說她嗓子是不是被操壞了(SOLO真的很累啊....)
但這次一聽覺得果然還是實力堅強啊QQ
甚至比上次來時更穩定了,根本沒有退化這事!!!

LIVE結束有買通票的人可以跟偶像全員擊掌
認識的日飯大大把機會讓給我,就去摸了大家的手一輪了w


也講一下其他偶像
這次原本就認識的偶像只有桃色革命和AKB48 TeamTP

TTP只有來六個人,而且沒有比較想應援的Aki,有點空虛(其他人都還不太認識sorry)
但畢竟唱的是48的歌,還是挺耳熟能詳的

桃色革命
兩年沒參覺得脫節很久,還能看到熟悉的臉聽到熟悉的歌滿感人的XD
表演時應該是場內密集度和凝聚力最高的時候
台灣小桃民真多啊....雖說最主要應該是小桃音要畢業的關係
在台灣似乎是她最後一次表演

非major的偶像這種超沒未來的職業
小桃音能撐這麼久也是不容易,而且前大半部分都是單打獨鬥
メジャー的十年和インディーズ的十年,煎熬程度絕對是不一樣的.........
而且她也是個ハロヲタ所以好感度很高←

原本想說物販要跟她拍一張留個念的
但人滿多的,而且要500我就默默放棄了
想到明年可能要噴的錢就覺得該省點....(男偶像方面的)
以她為中心組成的團體,沒了她會變成怎樣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きっか物販買了這些


得到六張特典券可換兩次合照
因為前兩次來他們都沒備立可拍,都沒要用自己的手機或相機
這次就自然而然地拿手機給staff
拍完才看到有チェキ!!!怎不告訴我(遷怒)

雖然手機拍得比較清晰,但我比較喜歡チェキ的說.......
而且我拍得超隨便的,瀏海大失敗冏



日飯大大給的隨機抽的照片
每次都拿一堆好處的我😭

きっか、また今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