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鬼途奇行錄金光粉絲見面會台北場

2017/11/11@全家便利商店瑞湖店前



相隔三年又來到西湖開見面會了好開心~~
上得了檯面的照片不多,活動完整影片和REPO也滿多人放的
這邊就隨便講講了XDD
圖多下收





最先被cue的溫皇
根本宅男見光死的圖XDDD


 然後軍師大人就登場了(狂喜亂舞)
 

覺得喜歡軍師大人滿幸運的
感覺下一檔應該沒他們的事了,但因為溫赤人氣高還是可以出來打情罵俏一下(?)

軍師大人好帥,我怎能拍得如此糊TTTTTTT我恨TTTTT

軍師大人今日說一句話令我崩潰:
「溫皇先生,你不惜路遙萬里,就是為了要與我見上一面,你這樣值得嗎?」

..............軍師大人您說的是您的願望嗎😂😂😂
結果被溫皇說無言,還被說是你跟蹤我(........)
好一個溫←赤😂😂😂


兩人打起來後就切入前兩天才公開的最新片頭曲〈英雄志〉
真的超喜歡這首歌TTTTTTT
某種西洋搖滾的味道,聽幾次就中毒
這麼快就可以聽到現場超開心😍😍
歌唱途中新角色三人有出場~(我都還記不起名字)

一段MC後就是鳳儀姊唱琴刀相依&青石願


與之相關的角色隨著陸續登場
總覺得,龍叔和雪夜超久不見,超想知道他們現在在幹嘛😂😂
玄欣下面這張感覺好蘇(?)

粉絲福利時間
選了一位粉絲玩心電感應遊戲,大俠猜中粉絲選的牌就可以跟本尊合照(嗯??這什麼小遊戲??完全沒讓粉絲做主的意思??)
結果原來只是搞笑梗
所有圖片除了蒼狼以外都是根本叫不出來的小兵XDDDD

然後重點來了!!!!!!!!!!!!
這位道友選的合照對象是軍師大人!!!!!!!!!!
原以為軍師大人已經沒戲份的我,能再見到整個感謝感激涕零!!!!!!
(原以為軍師大人男粉應該不多,其實不然嗎?)


超爽的嘎啊啊啊(保護當事人幫馬一下)


握手超晃還是要放,我也要摸軍師大人的小手手手手啦超爽的ㄉㄉㄉㄉㄉ

原本是說只有一個合照機會
結果又加碼抽三個簽名會號碼牌的粉絲
我立刻拿出手機發LINE給站在另一側的朋友說「幹!!!!!!!!!!!!」
是誰!!!!!!!!!!!!!!!!!!!
是誰在那邊一派輕鬆地說「懶得拿號碼牌~反正一次不簽不會怎樣~」的!!!!!!!!!!!!!!!
..............................是我☻

總之連被抽資格都沒有的人還是可以看看偶像的
三位道友選的分別是俏如來、史爸、溫皇
不過我只有俏拍得比較清楚(ㄍ),放之


俏如來真是今天的清晰王..........因為自帶佛光???(打蘋果光的概念)


緊接著的小劇場俏俏又登場啦


然後是最近和俏總是成雙成對出現的雁王


繼上次玩具展活動師兄弟好好看
這次的師兄弟也是好好看😢😢😢
加上最近放的突擊造型組的影片
讓我肯定.............................
官方絕對在推俏雁俏!!!!!!!!!!
STAFF中一定!!!!!!!!!!!!有俏雁粉!!!!!!!!!!!!!
因為金光推CP的方式就是讓他們打情罵俏啊!!(??

他們有個模式就是
俏俏挑(調)釁(戲)鴻信
然後提到師尊或學師尊鴻信就會森77
鴻信的心思真是......................


😦😦😦😦
怎麼看都是調戲啊😨😨

這次還提到雁王拿斷雲石跟硯寒清換休息室的位置換到俏如來旁邊(我覺得不用什麼東西換硯在應該也非常願意的說)
師兄您???????
越來越不懂他們了(?


最後一首走懷舊路線
唱決戰時刻
出來了一堆令人懷念的人TTTTTT


大師兄!!!!!!!!!!!!!!!!
而且還一次兩尊!!!!!!!!!!!!!!!!!(紫色的沒拍到)
天啊TTTTTT


 還有光流和笑、任總和宮本師尊


看到光流真的超驚喜開心TTTT
還有現場版的科科ㄎㄧ摳摳(??
會入坑金光就是看到光流講人話(?)的影片覺得好可愛才很有興趣XD
光流真的好久不見好可愛TTTTT


大概就這樣~
期待台中高雄場次的影片
也期待下次跟他們相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