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バチカン奇跡調査官#8

岡本在裡面的聲線好軟好軟好軟
讓人怦然心動到不行

喜歡這集的部分↓
因為某些原因羅伯特一直做怪事
羅伯特後來向平賀解釋,也怕平賀對他倒彈,於是說道

ロベルト「無論發生什麼事,你都願意繼續相信我嗎」(何があっても、僕という人間を信用してくれるかな)
平賀「這不是當然的嗎,羅伯特,我一直都相信著你,這份信任今後也不會改變。」(当たり前じゃありませんか、ロベルト。私はあなたを信用してますし、これからもずっと信用していきます。)

倉惶不安的時候
被平賀用這種超~~級溫柔的聲音微笑著肯定,真的會超安心啊QQQQQQ
把日文寫出來是因為平賀就連對羅伯特也一直說敬語超萌的QQQQQ

還有最後羅伯特又問平賀會不會因為某事輕蔑他
平賀「別說討厭,我反而越來越喜歡你了。」(嫌いどころか、私はあなたのことがますます好きになりました。)

過於閃XDDDDDD

這部的氣氛很妙,有如他們像喝水一般地談情說愛(?)
所有事情都像理所當然的一樣快速地進行
不給人醞釀出什麼情感的時間簡直像在看日和(?
但也因此一點也不拖沓,我是還滿喜歡的~

除了主角兩人,勞倫也超可愛的💓💓💓
長相個性都喜歡,而且還是斉藤壮馬(重要)
平賀向他狂誇自己老公有多完美時,感覺有點小吃醋也超可愛的XD

OP還滿好聽的,貼個官方完整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