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セーラー服と機関銃 -卒業-


2016年版水手服與機關槍
完全為了看美少女而看的一部電影

這部的宣傳語還是「超絕快感」
原本還很期待可以看到環奈ちゃん殺紅了眼的樣子
沒想到看完可以如此不爽快,這宣傳語說是詐欺也不為過啊XD......!!!

女主角雖然是組長,但實在是沒什麼氣勢
雖然表現出黑道的樣子卻一看就覺得是在虛張聲勢
但目黑組本就弱小,她擔下組長的時間也不長
沒氣勢這點倒是可以理解
不過即使如此,還是一直覺得她最後會被敵人逼出殺性,沒想到.......

最後殺進BOSS地盤時真正令人不知該說什麼
女主角開機關槍竟然能沒射死任何人XDDD
與敵人勾結的警察和政治人物還是被BOSS自己幹掉的XD
但想說最後的最後,她也總該自己斃掉BOSS吧
結果BOSS都已被其他人射中奄奄一息,還是挑釁女主角說我啊殺我時
她槍都抵在BOSS頭上了,卻還是恐懼著不開槍
對「殺了我世界也不會改變」這話也無法做出任何回應
BOSS最後是被男主角一刀刺死的

我覺得我想看的是
才不管世界會不會改變、問題會不會解決
因為你殺我部下
因為我不爽
所以我要殺了你
這才是黑道吧
沒看做原作也沒看過元祖版電影,不知道她的心理狀態就是了

整部片女主只開機關槍兩次,而且一次還是回憶(那次應該真的有死人就是了)
而且兩次都已經出現在預告裡了XD
想看美少女開槍的人看預告就差不多了XDDDD

但是
我覺得看這片一點都沒有損失!!
因為環奈ちゃん真的被拍得好可愛><
我一直觀察她的髮妝衣服等(雖然是本來就長得很好看,但畢竟17歲了透明感什麼的多少還是靠化妝製造出來的)
真的好喜歡她淺色透亮的眼珠啊
看到美少女內心就覺得好安詳喔....
想到能將美少女的一小段輝煌時刻留在心裡就覺得非常值得
真心這麼覺得。

另外,最後燈光情境驟變女主角突然唱起歌的場景
雖然不明所以,但個人是非常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