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吉川友訪台握手會+IDOLidge Carnival ENCORE in TAIPEI

2015/12/19 台湾版「WILDFLOWER」リリースイベント
2015/12/20 IDOLidge Carnival ENCORE in TAIPEI


吉川今年二度來台當然也是要去看一下啊!!
首先是辦在西門五大的簽名握手會
我兩點快開始才到場
到門口想說怎麼這麼多人在外面
沒想到竟然就辦在騎樓啊
真的就是小小一塊,超擁擠也不好看
週六西門町人又無敵爆炸多,既阻礙交通打call又尷尬
不過可能在這邊也只能辦在騎樓吧- -
總之吉川離前排的人只有三十公分吧XD

唱了アカネディスコ
和「すき」の数え方
MC時主持人說前一天有去獅子林大樓挑聖誕節event要穿的旗袍
被賣旗袍阿姨大讚身材真好

簽名+握手是在裡面樓梯上去的平台
排隊時順便買了隔天IDOLidge的票
第一輪時只說了感謝妳再次來~會去明天的LIVE
簽完名後還差點忘記握手,被提醒了才趕快又停下來
(↑每次參加這種活動都不知道在慌什麼||||)
出來的時候聽到也日飯說差點忘記握手
在日本的時候比較餘裕,在這邊太像女神了XD(雖然我覺得已經算很餘裕了啦)

想握第二輪於是又買一張
排隊時看到隔天也有出演IDOLidge的TIRA也來跑參加XD 

第二輪我說我最喜歡的歌是ハコの中のブルー,明天會唱嗎?
吉川就露出欸嘿~~的裝傻表情(嗯我當然知道不會唱這首囉)
我就說不過沒關係,因為きっか的歌我全部都喜歡(很油)
然後吉川就說「ハコの中の~(點了我的手臂)ブルー」因為我那天剛好穿藍色XDD
我一秒才反應過來,她就笑說「呼應一下」
說了明天見後就出去等她囉

握手會結束後


貼在門口的簽名海報


兩張簽名CD及IDOLidge的票



然後是星期天的LIVE
吉川這次參與的有小桃音まい個人LIVE(是guest,不過有標註演出40分鐘)
以及IDOLidge(拼盤LIVE)
原本小桃音的LIVE也想去的
但因為本月花費爆炸+覺得有點累只買了後者的票
(順帶一提星期六的兩場IDOLidge有加護的團,但我對早期的早安較不熟就沒去了)

在沒去過的西門町的杰克音樂

之前吉川來單獨LIVE的時候女放還滿多的
但可能這次是拼盤,對其他偶像沒興趣的人就不來了
幾乎是男的
對這種小型LIVE HOUSE又都是男的的環境還感到滿不自在的
剛進去還超黑的
還好這次有也是一個人來的女飯來搭話一起看><

結果站在第一排的邊邊

開場是みゆぃ萌姬女僕咖啡廳的台灣偶像(似乎在日本女僕咖啡廳也待過)
有唱スマイレージ的夢見る15歳XD

然後是前一天在握手會見過的TIRA
作為BELLRING少女ハート的成員在日本活動過的台灣人
似乎因為簽證過期目前SOLO在台灣發展
風格跟さゆ有點像, 粉紅色+兔子+自戀角色(?)
但整個人很狂,還一直爬到護欄上
TIRAぴょん這首歌竟然就唱了兩次,有點中毒XD

接著是最近也頗紅的雙馬尾協會的團drop
難得我會知道,因為在cheerz上常看到滝口ひかり覺得她滿可愛的
drop的衣裝和歌都很可愛
歌也頗中毒的

壓軸就是きっか啦
雖然其他人的コール也不錯了
不過吉川一出來熱烈度還是明顯高一截XD
在四組人都是生歌的情況下
更會覺得吉川唱歌未免也太強了吧!!
雖然本來就覺得很強了,但對比之下真的~(不是說其他人不好)
也因為是重頭戲唱得最長最多首
這次也是講了很多中文,很多句都是講中文+日文,兩方都照顧到了
也說了下次一定會再來開單獨LIVE!!

這兩天聽了アカネディスコ的現場變得很喜歡這首歌(又很適合打振り&コールXD)
不妨聽聽看啊


(話說The Girls Live的渣音響效果之下還能這麼好聽實在是不簡單啊XD)

物販有賣月曆(可簽名握手忘了多少)及チェキ($250)
當然是去拍一下囉


配上她這次來台灣學會很愛講的中文「讚」的手勢
きっか收攤後和新認識的小伙伴滾到一旁的みゆぃ和TIRAぴょん的角落(她前一天有跟她們拍チェキ)
小聊一下(可以大講中文XD)
兩人都很親切~TIRAぴょん也是個ハロヲタXD

悠閒的一次參戰~
好想去唱吉川的歌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