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4

陽乃這種類型的人我實在討厭
在動畫的口調讓我更不喜歡
不過還是感謝她讓隼八約會,謝謝謝謝^^(毫無矜持

總之隼八神回啦
動畫把一些內心戲減少了不少我覺得很好,因為比企谷內心廢話太多(ㄍ

不過有段我滿喜歡的倒是沒寫進去
葉山替比企谷出氣後講一堆內心話,但最後幾句很不得八幡大大的心
比企谷心想「明明已經如此接近、把我逼向牆角,為何在最後關頭轉向」
代表他原本還是覺得要被理解了
這是一個好感度↑↑↑↑↓↓↓↓↓↓↓↓↓↓↓↓↓↓的過程啊XDD
分數大概還贏不過材木座,請再接再厲(ㄍ


我實在是不了解一色的人氣欸
看小說和動畫都不覺得她可愛
支持者有種只是純粹先把股買起來看他會不會漲的傾象(偏激
還是我對人太嚴格
因為大家覺得小町很天使我也沒感覺
我覺得妹妹應該要是幼女(偏激

由比ヶ浜和雪ノ下倒是很喜歡喔,女1女2的地位還是有它的意義在的


突然想到戶部在問葉山喜歡的人時,說至少給個頭文字之類的
葉山「は」地嘆了一口氣之後才說「Y」
所以提示其實是は
Y應該是他突然想講這個字母,就像我們平常突然想講YEAH(不會

はちまんのことだよね!はい分かった!
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