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ごめんね青春!#8

這集又看到哭了
笑哭XDDDDD
ドンマイ先生一直拍原先生生氣的樣子真是太蠢了XDDDD


這部真的挺有趣的
很可愛,很青春,很萌的錦戶亮(ㄍ
多層次而流暢,密度高的小ネタ
有溫馨,能輕鬆地看,還有很受的錦戶亮(被拖走
就是我心目中的宮藤官九郎風啊

満島ひかり應該是滿有名的..........
但我孤陋寡聞第一次看她演戲
女主角的個性要是放在現實中會超受不了
不過在劇中還滿好笑的
真的是個神經病XDDDDD

錦戶先生,各種軟萌,無法詳述,嗯。


學生也都很可愛
這部裡的玲奈我很喜歡,比在黑之女教師、BBJ、山田君裡都還可愛
太喜歡她和豐這對啦
川栄也很可愛~~
重岡也不錯啦,不過一開始他好像很主,後來卻滿不起眼的XDDD

小関和白洲聽到別人講到才知道也是網舞演員(←對網舞不瞭解><)
兩個人都長得很好啊~~~~
尤其小関還滿我菜的(單眼皮控啥的就別多說了)
查了一下發現他是菊丸......覺得好適合XDDDDD


這集就在講小関飾演的村井的性別認同障礙問題
穿女裝真好啊~真好啊~
覺得爸爸最後轉變得滿莫名奇妙的
但大概就像錦戶亮所說的吧,其實他的內心早已明白兒子的心情,也想體諒,只是一直跨不過那道牆而已
吼出來哭出來發洩一下就沒事了
這段我也真的哭了
不過我最喜歡的果然還是學生會長說他喜歡村井,會保護村井之類的
不是抱著隨便的心態跟他交往的喔喔QQQQ(我還以為很快就分手咧ww)
ホモ最強!

然後本作女神波瑠終於終於終於~~~要出現啦
穿普通衣服好看多了
因為三女的制服真的不可愛啊XDDD
東高的藍紫色学ラン倒是挺甲意的

期待下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