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NEWS - NEWS

拖超久的來打打專輯感想XD
是說看到《NEWS BEST》和《NEWS》擺在一起
覺得這團體取專輯名稱真有夠隨便的
總覺得現在這個情勢,專輯應該也可以叫個NEW(?)之類的啊

J家(還是說NEWS?)就是專輯永遠比單曲出色XD
(好啦雖然我也很喜歡チャンカパーナ)
這張裡頭幾乎都是聽一次就有印象或有好感的歌

像恋祭り和Dance in the dark的這種曲風我都滿喜歡的
有點帥氣的嗨歌XD

ベサメ・ムーチョ~狂おしいボレロ~我好喜歡
雖然旋律就是很J家歌感(無褒義無貶義)
編曲實在是滿出色的///////

CRY一開始覺得好像是個芭樂歌
但它某些地方真的聽得讓人滿心動的,喜歡手越唱的橋段

大家都說感動的フルスイング我反而覺得還好
同樣類型的(?)歌我對Endless summer的喜歡多很多.........還滿諷刺就是了XD

SOLO之中我最喜歡Massu的Remedy
超級帥氣好聽的////////
小山和手越的比較芭樂,但也滿順聽的

一張製作好的作品真的能讓人找回初衷TT
雖然我現在跟ヲタ卒簡直沒兩樣,但我果然還是喜歡NEWS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