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脳男

星期一跟喵仔去看了桐島和和腦男兩部
桐島之前寫過了就不多說了
不過還是想再補充神木真的好可愛XDDD
因為沒有扯進桐島的連鎖情感裡面所以才顯得這麼純粹吧
看完電影跟橋本愛講話時也是,感覺有夠傻的XDDD


至於腦男,我可是連預告片都沒看過就去看了喔wwww
我知道的關鍵字只有[斗真][殺人]而已

斗真真的很帥!!!
身穿全白的衣服更是看得出來他端正的臉和完美的體態
無感情的演技也是讓人無話可說
單純為了看斗真演技也值得一看的片子XD

然後松雪泰子真的超美的
我愛成熟女醫(稲森いずみ演醫龍時我也很喜歡!!)

不過斗真的酷炫表現並不如我想像中的多
其中我覺得最莫名其妙的地方就是被車狂撞的那段
雖然生命力很強韌,但如果沒有醫生幫他,不就只是一直被撞到死而已嗎XD

但是最後一段他顯露出感情時真的很棒QQ


這片滿分十分的話我給它七分
一開始看到割舌的時候覺得滿可怕的,還以為整片都這麼血腥,還好後來是沒
回想起來,印象深刻的橋段其實不多欸(靠才三天前的事啊我的記憶)
變態殺人魔綠川紀子反而是個亮點,整個是個噁心的傢伙XDD

不過我是最後看字幕時才發現
演綠川竟然是二階堂ふみ!!!
完全沒認出來怎會這樣XDDD
演變態殺人魔跟惡之教典時根本判若兩人啊!!!
把眉毛剃掉真的有差,整個人很可怕
不然我覺得她其實就是宮崎葵+ぱるる


每次為了打心得而去查wiki
都發現電影跟原作的設定差好多喔
桐島和腦男都感覺差滿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