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那由多の軌跡-終章 遥かなる約束

還以為還要再跑一段
沒想到,跑到中樞,竟然沒心裡準備地開始打BOSSwwwww

「ラスボス?!まじでw?!」的感覺

(不過想想也是,他都走到中樞了XD)
還好也沒多難打,打兩次就過了
畢竟不先打一次還真不太清楚他弱點在哪(沒看攻略會迷迷糊糊的)
用了兩個便當(因為是連兩戰,其中一個便當前一戰用掉了)

這樣遊戲時間大概是37小時
不睡覺零碎時間偷打竟然也累積了這麼多XDDDD
可見我很常裝睡
不過37小時也不算長啦,就RPG來說(古劍可是花了60小時啊)



耶!!!!!!!!!!破關了!!!!!!!!!!
.............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沒想到竟然有後日譚啊啊啊
害我白高興一場
而且還要再打滿大一段的樣子
不過想想也是........テラ還有還沒啟用的季節、還有還沒啟用的便當盒



那由多可說是我第一款PSP遊戲
來說一下感想:

1.音響
法爾康最棒的就是音樂真的很棒QQQQQQQQ
就算畫面精緻度一般,還是覺得氣氛很棒
(喔.....不過星都的大地圖的音樂真是詭異到讓我聽得有點不舒服冏)
講話並非全配音(這樣比較好,以免太花時間)
語音出來的時機我都覺得很讚!!

2.劇情
可惜的是,劇情算普通,就是要讓世界陷入存亡危機一下XD
可能他就是劇情不長的小品,沒有起承轉合的感覺
沒有中間的歡樂好像少了什麼的感覺
礙於遊戲長度可能就這樣了吧?

3.角色
角色的魅力實在是普普通通,我沒有特別喜歡的角色
我很喜歡那由多的人設,外表很可愛,但他就跟弗特一樣沒特色
仔細想想,我很喜歡弗特
原因其一,最後的橋段很英雄!!!!!!!!!!!
其二,有阿爾特斯這個賢妻加持
那由多雖然後來也滿勇往直前的......但是.....................沒有基友!!!!
シグナ勉強算基友好了,但真的很勉強,我覺得他們就是兄弟

4.攻略方式
因為我反應不快又手殘,這種跳來跳去的遊戲對我來說真的不習慣
不過因為有集星星這個東西,還是很振奮人的鬥志XD
每個地圖我都挑戰了好幾次想集滿三顆星
因為我很遜打了37小時,我想強者應該可以更快破關吧XD


BTW
破關在跑CAST表的時候發現
歌巫女エリスレット果然是沢城みゆき配的!!!!!!
因為跟她平常的聲音有點不太一樣,原本還不確定
多虧了酷拉皮卡,只要一聽到沢城的聲就很敏感XD

原本看介紹沒仔細看CAST有哪些人,只知道シグナ是鈴村
其實還滿多大牌聲優的

只想簡單打一下沒想到感想竟然滿多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