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劇場版 私立バカレア高校

星期天跟ERIKA去看了↑↑

基本上就是老梗劇情
不過並不是不好喔老梗有老梗的好XD
跟電視版比起來廉價感減少很多(直接偷人感想講)
好笑的點其實滿多的
雖說,不好笑的地方我也一直偷笑(根本只是情緒亢奮ww)


最重要的是能在台灣的大螢幕看到Snow Man非常非常嗨!!!!
岩本照真的有夠帥TTTTTTTTTTTT
いい不良まじでツボすぎ

然後佐久間從頭到尾跟在岩本照旁邊怎麼這麼可愛
我內心整個い~わ~さ~く~~~!!!!!!!!!!(夠了)
不過佐久間這麼小隻卻是第二把交椅,真不科學(婊屁

阿部亮平雖然髮型被整,但意外地,很討喜耶!!!!
感覺很開朗XD

深澤辰哉翔太涼太雖然戲份不多不過真的都很帥
其實還滿喜歡深澤辰哉的不良髮型的欸XD之前就覺得很帥
而且,他意外地很適合打架

翔太就是一副他演戲的調調,沒什麼特別感覺(幹
舘様就是,戲分很少,我已經忘了他到底有說了什麼台詞嗎(幹

雖然理所當然地打輸了
不過我也喜歡看人被打趴在地上喘息所以沒關係XD
夥伴們攙扶著回家(?)也很溫馨



其他人也都拍得滿帥氣可愛的
內超級大帥哥我不得不說,看這部電影一開頭就知道跟玉森裕太根本就一對
然後松村跟慎太郎告白,這很明顯就不用說
還有高地說他要打工傑西就說你要啥我買給你我心想幹拎娘你要包養他喔
然後還有い~わ~さ~く~~~!!!!!!!!!!(煩死了#######)
我真懷疑我是否有病XDDDDDDDDD


這週再去二刷一次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