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悪の教典

跟ERIKA去看了浅香

每次看電影都會在意些無聊小點
例如一開始開早會的時候桌上有放貴志祐介
還有烏鴉有這麼大一隻的喔XDDDD好可怕XD

整體來說拍得還算不錯,氣氛也不錯
雖然滿血腥,但是已經有心理準備就覺得還好
感覺還在我接受範圍內XD
只有被燙臉那段我有點驚驚,但其實結果也沒啥
每次看這種片我都會認真想要是我的話該如何存活
我大概也是躲起來或裝死派的
但面對這種殺了誰都記得一清二楚還會記得多補幾槍的老師這招好像沒用
苦惱啊

第一次在大螢幕看自家孩子真的是內心澎湃.........!!!
浅香的角色真的很不錯!!!!
我覺得很帥TTTT
又很陽光的感覺TTTT
而且不是我要說,演技真的很自然
太令人驕傲了啊哈哈
可以理解會想去多看幾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