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身體乳液

最近天氣變冷變乾
每天隨機用不同的乳液,對好不好用就比較有感觸
所以來推薦一下這一罐






















 ↑森田藥粧 玻尿酸滋潤型高保濕淨白乳液
→保濕度很好
→不會黏膩
就算夏天剛擦上去會覺得有點黏但一下就沒了
→香味很舒服,有點香皂感,類似乳油木吧(不會形容XD)
應該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那種香味
(雖然我個人是對香味沒什麼執著,不過每天要用的東西挑個舒服的香味總是最好)
而且又很便宜
500ml我用了好久,記得才不到100或是100出頭而已
森田藥妝就是便宜又好用!!又是MIT的喔!!

順便講講其他的
























↑左起分別是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
凡士林蘆薈保濕潤膚露
BODY SHOP的地中海蜜桃潤膚乳
三瓶都不是我自己買的XD

凡士林這兩瓶用起來的感覺差不多
這系列在各個賣場都擺在顯眼的地方,看來是賣得不錯?
人家用用拿給我的原因是覺得用起來沒那麼溫和
我皮膚沒那麼敏感所以覺得是還好,但如果皮膚敏感的人可能就要注意
滋潤效果夏天用是剛剛好
但現在比較乾就覺得不太夠.....

然後BODY SHOP是生日禮物
香味很妙,我覺得是很BODY SHOP的味道,也是見仁見智
質地是較濃的乳狀,擦上去就覺得很潤澤,但又不會黏膩
因為滿濃稠也不會一壓噴出來一堆這點我滿尬意的
不過畢竟比較貴嘛,自己買的話還是森田藥粧最划算XD


露華濃的也是用過好幾種便宜又好用
但香味一直被同學吐槽就是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