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バクマン。18

看完這集爆漫...........................
我燃燒到差點睡不著覺!!!!!!!!!!!!!!!!!!!!!!!!

而且今天熱血能量還沒消耗完
平常覺得有點危險而不騎腳踏車的我都熱血到穿短褲騎腳踏車去還漫畫
(一邊騎一邊心想:我是流川楓我最強啊哈哈哈哈哈)
(↑根本無關)



看運動漫畫很熱血的時候會熱血到流淚
雖然看爆漫沒流過淚,但都激動到手抖拿不穩漫畫
「這從胸口奔流而出的激動是什麼啊啊」的感覺
完全不誇張。

而且看完真的會充滿夢想跟希望
超適合在趕稿的時候看的!!!!!!!!!


亞城木夢叶是這麼努力、這麼努力、不眠不休地畫漫畫啊TTTTTTTTTT
我微薄的努力算得上什麼呢TTTTTT



不管是秋最還是吉平都閃閃閃閃到三千字難以形容!!!!!!!!!!!!
你們這群有家室的人到底在搞什麼啊!!!!!!!!!!!!!!!!


描寫吉平的部分真是喜歡到任何言語的無法形容TTTT
真的萌到我快吐血身亡
早上再重看一次
還是萌到我想哭
吉平マジ結婚し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