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2012 ETUDE HOUSE粉紅派對
























事到如今已經懶得解釋的爛活動
對閃弟熱情已減而且也看過他們很多次了
仍然拼了老命和考前週末整整一天(雖然也不會念書)
只瞥他們幾眼
一時興起真是可怕啊XD

唱了Lucifer→Stranger→Sherlock
喔我發現我好喜歡Stranger XD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欣賞KEY這種人欸
時尚感也是我的菜XD


於是家裡多了一堆ETUDE HOUSE。
ETUDE HOUSE的東西無論好用與否
都是光是看了就開心的可愛啊
啊,不過我覺得很保濕凝凍好好喔用!!
之前跟這次用試用包都這麼覺得,很保濕又滿清爽
不過超貴
下次的乳液想試試無印良品的了(無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