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IS〜男でも女でもない性〜

※ネタバレなし

原作是漫畫的樣子
在講主角(福田沙紀飾)是雙性人(戲裡通稱IS)的一些心路歷程
第二主角算是剛力彩芽

沙紀的少年裝扮真的很適合
雖然我一直很在意為何男孩內心的他要塗睫毛膏,但真的很可愛無違和!!花君找她演才對吧
劇中的剛力第一次到主角家玩,主角家人就讚嘆「睫毛好長!!」
我心想「沙紀睫毛才長吧!!」
不過我覺得剛力彩芽長髮有可愛很多,果然女生還是長髮好啊XD


因為是跳著看的(而且跳滿多的),所以很難判斷它到底好不好看
有些地方還不錯,可是時常看到有點生氣

現在社會這麼開放
大家對雙性人真的會排斥成這樣嗎?
不過因為是戲劇也無法計較這麼多啦,就像羽瀨川小鷹只不過長得有點像不良就沒人跟他做朋友一樣不合理 (照理來說有點壞的類型反而會吸引一些人吧)
要是我是剛力,我大概也不會煩惱、早早聽媽媽的話趕快解決了吧....
連家人朋友都要這麼畏首畏尾的感覺真的超討厭的

然後那女老師真的超北爛,超想揍她= =
礼音くん人真的超好,交朋友就是要交這種的!
還有宇佐美ちゃん也很好!
每次在這種氣氛總是陷入泥淖的劇裡,性格乾脆的角色總是很討喜

有點意外主角最後沒有跟學長在一起
這樣我就可以把它當BL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